2006-04-29 01:24:49 *我愛螞蟻小瘦鼻*

 我煩 我悶 我難過 

 
    我很煩 我很悶 我也很難過 不知道我怎麼惹 心情就是悶悶的

  悶到快喘不過氣來 好累唷 好想有個人可以依靠 埃  

    總覺得壓力好大~~有一種無形中得壓力 壓到快喘不過氣來 

  很煩 突然不知道我以後得目標 我的重心 整個就是很累 該怎麼說咧

  可能公司的壓力也有 畢竟學的東西有限 好想找人陪我ㄑ海邊散散心 

  要找誰咧 現在的朋友 都變惹 不再像以前那麼的存真 可愛惹

  大家變的心機好重 防人防到好可怕 可怕可怕 !!

   想交個真心的朋友 人家說不定只是想利用你而已 為惹利益會不故

  一切的去陷害人 所以醬子 只能是著改變自己 寧願騙人也不要被騙

  這是鼻說的 人生只有一次 做事前都要好好仔細的想清楚 不要做會讓自己

  後悔的事跟痛苦的事情  聽到這句話 頓時讓我了解到人生 自己的事要想

  清楚 哎!!!!!!!!!!! 人生耶!!不能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