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3 06:09:38夜月神

想了想不知道該怎麼辦

隨然那麼久沒見面了

但是今天見面後發現

自己還是很愛你

隨然我知道你不會選擇我

但是這麼久的時間我還是

無法放下你

如果你有覺得又比較好的選擇

我不會阻止你但我也希望你能選擇你想要的

即使你覺得會有很多狀況

我也會陪著你

直到你想找的對象

我知道即使勉強你也是不會留下的

但我希望你可以過得更好

雖然我沒辦法給你想要的生活

我希望有人能給你更好的生活

今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覺得你自己變很多

但在我眼裡你還是一樣的你

沒有捨麼改變

只有多了歷練

希望你能越來越好

我也真心祝福你

雖然那個人不是我

我也會一直守護你

ZzzzzZZ

我不知道我今天打了捨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