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5:53:01綠芬達"

痛哭失聲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讓不想哭的我撤徹底底的崩潰了...

該死的老女人跑去告我的狀

因為下午要回雲林所以沒有留下午自習

幹!回家還被罵!媽的勒機機歪歪的!

爲神麼我要活的這麼累?!

不是我軟弱不是我禁不起考驗

一定要那樣對我嗎!?

糙!你以為我想跟你相處在一起嗎?!

一直假裝很快樂,之不知道我真的裝的很累!

爲甚麼別人都有一個疼他的媽媽而我卻沒有?

爲甚麼我會變得如此狼狽?

為甚麼我要一直偽裝才能安穩過日子?!

搞神麼?!

乾脆就不要生我阿!

以為當你女兒很開心媽?!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

你這種人死了不足惜!我詛咒你去死!!!!!!!!!!!!

死後屍體還找不到變成遊魂永士不得超生!!!!

糙ˋ.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還有妳賤女人 不要以為我對你不會大小聲擺臉色

告訴你我忍你忍很久了!你真的很悲哀!

說我很乖,只是看在你是我的師長份上

要不然早就奏妳了,Fuck you!


=============================================================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這是我的最近*

斑馬_♥ 2008-08-15 16:18:05

別想那麼多ˇ
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