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5:37:19高兒

冷遇



問你一個問題
如果你有一腔熱情付出結果卻遭到眾人冷遇的經驗嗎
你怎麼開脫那種或者挫折或者憤怒的情緒呢


我不会有愤怒的情绪,我会认为是自己做得不够好,没有吸引众人注意力或调动众人兴奋点的能力而已.


姊姊這個禮拜其實我不開心
不過人就是不要執著不要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同一個點轉移注意力就會慢慢過去
時間會治療一切一點也沒錯
今天是個30度以上的艷陽天
明天開始要變天了
之後聽說還會有15度左右的低溫天
春天真像我...善變
我要做一個優遊自在的自己
不要總是在埋怨別人



嗯,你的不开心缘于你曾问我的,热情遭到冷遇吗?其实这也没什么的,我们归根结底是那种想太多的人,这样自己会比较累,事情过去就算啦,不要再想了.


我太拿自己的付出當一回事..多情總被無情傷嘛..古人誠不欺我也..不過確實像你說的..自己做的不夠好..當別人是更全盤而大張旗鼓的付出..我那點算什麼.沒道理要人得罪力量大的來遷就微乎其微的..這是真理..我不是聖人..不敢說釋懷..但是懂得這層面..也就是了..是我我也要往更大的利益方去的..沒道理怪別人..沒事的.都過去了



付出不要回报哦,做了自己认为该做的,这就够了,别人的反应不重要啦.


付出不回報
是這樣想
然人非聖賢
默默看在眼裡某些差別待遇
不是要回報但是不被當回事也還是會不是滋味咧
人心難測咧有些細微感覺是這樣悄然爬上心頭戰勝理智的
要淡然唯有怎麼說
給它敬而遠之

我和你不一样,我只会在乎我在乎的人的反应,而这世上我在乎的很少很少,呵.


追根究底人就是不要自做多情省的自討沒趣
我說我
哈哈

一直以来,我都提醒自己不要做个自作多情的人,呵.

總而言之咧..事實就是沒有人傷害我..是我傷害了我自己..這叫做自找的..哈

仔细想想,可不就是自己伤害自己嘛,别人无怨无仇的干吗要伤害我们呢,就象我们不会无缘无故伤害别人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