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0:21:50小林

颱風天之四腳亭烤肉

星期6中午得時候!!!
大概1點多吧,我們再討論今天烤肉得事。
因為風雨很大,討論得很久!!
中間還有點吵架~"~

之後討論結果是烤!~~~
沒多久... 阿威打給我說,等等過去載你,快到打給你。
然後我就開始準備,還小玩一下守塔~~

阿威到了以後~~
我就出門去找他了,見面還是免不了,互ㄉ一ㄤ。
再去四腳亭得過程,真得很累= =

全身都濕掉了,真得很無言....
到了以後,看見俊豪。他一直再哪笑我們全身濕掉...
後來換個拖鞋,等一下人就出發買東西了!!




到了松青之後!!
開始選東西,想要吃甚麼就拿吧=ˇ=
還有人買水餃、冰淇淋,哈哈哈都很奇特得~~
之後東西買一買,就去阿榮家了!!

開始生火烤肉阿~~
然後大家就開始聊天了!
打象棋、撲克牌,一些人烤肉。
輪流玩,輪流做事情。

中間就一直互ㄉ一ㄤ,然後打打牌,搞笑一下=ˇ=
到後面一點得時候,東西開始烤得差不多時。
有人說來玩吹牛,剛開始只有我、阿榮、小毛、小合

之後其他人看我們玩,也想一起玩了
然後人越來越多0.0
到後面還有104張牌來玩,超帥得一ˇ一
10個人玩,有我、阿威、阿榮、阿宏、小合
、小毛、韋祥、俊豪剩下幾個我不熟=ˇ=

然後大家都玩心機,玩得超HI
玩到超刺激得~~~ ㄏㄏㄏ
哈哈哈哈哈,我只知道 我會笑死^^

因為超得過程都超好笑得要體會才知道!!
玩到後面,說有除罰~~~
然後祥哥就被罰了ˊˋ

不過大家都很HI,他被罰脫掉上衣跑到對面,檳榔攤
他臉都綠了0.0 因為是阿威想得!!!
之後大家就開始玩起國王遊戲~~

雖然我不太會玩,但是還是玩下去了ˋˊ
拼了阿~~~ 要開心就玩了!!
中間玩了很多懲罰有、賽亞人跳融合阿、再大馬路中間做伏地廷身
、跑來對面檳榔攤說小姐晚上可以看海蟑螂嗎、再大馬路中間跳芭蕾
、還有再做快打炫風裡面得人物阿哩故~~~
哈哈哈哈哈以上都是超爆笑得事情一ˇ一





再大家得很快樂得度過時,感覺有點累了ˊˋ
想回家休息了,因為哪時候很晚了。
又玩到有點累了,之後東西收一收用一用。
大家告別一下就各自回家了!!!

當然我是住朋友家了唷。
再朋友家先聊天吃個東西,打個信長才去睡覺=ˇ=
玩阿玩阿!! 真得有點累了ˊˋ

就跑去睡覺了~~~~

我只能說這次烤肉真得很HI 也是很棒得一次^^

上一篇:八仙一日玩

下一篇:伴郎前得準備

 ° 凍 ` &#9829 2008-09-17 08:51:44

好久沒來了欸 `
颱風天烤肉啊 ` ?
話縮我也有去噢 ` =]
但肆 ,, 肆星期日餒 -ˇ-

哈哈 ` .. *
最近還好麻 ` ?

版主回應
呵呵!! 差一天~
我唷! 最近過得還不賴,一樣上課上課=ˇ=
2008-09-17 15: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