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1:37:05小林

二份工作

今天我去做一份新工作。
是一家冷氣行的,哪時候去很早,到哪~~
老闆出來,我們聊一下,問我有沒有吃飯?
我說沒有~"~ 之後老闆就說一起吃阿> <

我都害羞了!! 第一天就被請吃早餐。
後來我就和老闆去裝冷氣,真的是滿困難的= =
而且又超熱,我都受不了0.0
後來忙了很久,再裝完三樓的!

再來就是去裝一樓的,真的是簡單多了=ˇ=
這次很快就好了,忙完後...
我就回他們得公司,結果發現= =
已經下午了~~~~



到下午以後! 還跟他們一起吃午餐~
會不會太棒了點.....
當然吃飽後,是很感謝的!
不過休息一下後,就要忙下一場了。

大概快2點的時候~~
就開始準備用一用,出發繼續忙下一場。
到哪!原來只是在我家附近而已= =
東西下一下,然後就再哪等候....

OK看完地形後,就開始要準備用了。
這次簡單多了,只要裝管子就好了!
不過這次要用4個層樓得管子~"~

我都囧了!不過還撐的住~
不過這次快多了,大概快5點的時間。
我們就用好了,再來就是等明天了。



不過後續....
因為在家太無聊!就出去晃晃。
還到行網小玩一下,還跟我弟借錢= =
哀! 沒辦法沒錢真辛苦~

之後玩一下後,就帶我弟去逛一下夜市。
當然今天很快的就回家了!
不想再晚面玩太久~"~

上一篇:新生報到

下一篇:夢想和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