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0:07:37白開水

愛我

人跟人之間相處不外乎誠信
對於那位自以為是的先生
我大概有個底了

每天大聲嚷嚷的批評 讓人側目
或許這就是不得志的表現
總是希望能獲得多一點目光 因為不得意 所以藉著批評 來獲得矚目
我不喜歡輕易評斷一個我不熟悉的人 因為那一點都不客觀
不是過他的生活 如何知道背後的原因

我不輕易招惹人 除非他人招惹我
一次又一次的 沒根據 沒禮貌的話語 自以為式的批評
實在令人不服氣阿

但是 我大概想通了
還是可以大方的伸出手幫助他
還是可以面對他微笑的打招呼
哈 他或許就是上天派來訓練我的修養的特派使者

我仍得多練功阿
至於 我的人生 我必須對自己負責
鬥贏他 講贏他 對我也沒啥好處
還記得朋友說過
何必在同一層裡爭的你死我活
往上一層去便是
哈 一聽便豁然開朗

以前總是看別人看得太重的我
浪費太多時間跟精力去迎合主流意識
殊不知 真正能使我發光發熱的 就是自我本身
愛自己是一切的基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