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0:47:38白開水

失去

我喜歡聽別人的故事 喜歡聽別人的想法
總覺得可以在那溫馨或是努力奮鬥的故事中
找到一點勇氣 告訴自己沒問題的
昨天 發現了一個自己不想承認很久的事實
我一點都不想考試 沒興趣
當別人問起時 我總是說 如果考上的話不錯阿
即使已經考很多次了 還繼續努力 別人說毅力堅強
其實我自己清楚的很 我一直處在放棄的邊緣

然而 無法盡全力 一點動力都沒有
也沒有興趣的事 為什麼我還是一直在繼續呢
一直浪費我的生命 不安 挫折的情緒一直在重複著
我考試的目的到底是啥
我在昨天很清晰的知道了最原始的答案 很殘酷的
也很可悲的答案竟是 我想擺脫家裡的控制
一直在長期的壓力下生活 活在別人的眼光 家人的期望 我已經漸漸的失去了自我
認不清我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我是誰 怎樣才是我

逃離 一直想逃離 我卻沒有勇氣
我害怕 這一走 家裡會崩盤 他們會怎樣
於是 埋葬我的渴望 埋葬我的想法 也失去了自己
我不知道 接下來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