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02:03:33延少

AM5:48電話那頭

不知道是否是O型牡羊座的基因的緣故
抑或是一見鐘情往往註定難以長久
我們....分手了

當昨夜最後的一吻
成為我唯一還有溫度的回憶
妳的模樣...隨著步上的階梯逐漸拉長離去
共同的回憶...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
但是  我會想妳....

知道以後妳身邊的身影再不會是我
再不能摟著妳入懷
輕吻著妳的髮梢聞幸福的味道

平時下課時有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身邊陪我分享一天的喜樂
第一天走在孤單的台北車站
突然覺得自己的身影   更孤單.....

我知道這一年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要前進
即使妳將永遠消失在我的眼眶裡面
我仍會想念妳....
就當是一場好夢.....

不管以後我們會在哪裡相遇、或不相遇
我都會記得那些我們曾經的喜怒哀樂
也希望明年的此時我們都已身處在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祝福僅獻給我深愛的人..  Pe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