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3 03:07:00延少

神阿!給我個大房間吧...

在下房間已經不大了
一張床再加上半邊的書跟半邊的衣物
至今呈現飽和狀態...
是沒到傳說中的要把東西撥開才能上床睡覺的神人等級
不過也相差無幾了..
(亂雖亂.但我很愛乾淨的可是連一隻蟑螂都沒有)

因為轉換過幾個領域的學科.書跟講義有的沒的就較一般人多
再加上一些流行類的雜誌(EX:鞋.衣物.旅遊..)
床底下堆滿了.再堆到床邊.床邊也堆滿了
現在正逐漸蔓延到書桌上也堆了一堆書了

娘親每日一罵我自知理虧也不敢回嘴
不過在空間有限我買書慾卻不停止的情形下情形很難改善
頂多是堆的比較整齊而已...
所以每次去朋友的房間看到很大間或是一整層都是自己房間的都叫我好生羨慕
(光是有可以滾的雙人床我就已經很羨慕了...)

想把一些舊書封箱放安全門又怕要用時找書麻煩
看來多年以後有能力換房子時有書房絕對是個考慮條件...

尤其是921地震時光整理我那兩櫃床邊垮掉的書堆就整理半天的苦實在讓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