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23:11:54Green&Hen

LOVE



我懂你那種感覺,
雖然你總是說我不懂你的痛。
 
 
以前的一切是我的錯,
我知道也無法彌補,
現在我也只能盡力彌補過去對你的傷害,
希望有一天 
可以讓你心理層面跟頭腦想的一樣。
 
 
我會努力
我會有耐心(雖然我不管做什麼都沒有耐心)
但對於我們的感情
我不會。
 
 
不知道你把電話放旁邊
以為你去洗澡
而爸爸媽媽一直唸
所以就先洗了
很抱歉!!!
 
 
不哭了,
雖然很難讓你不哭,
但我會努力讓你不哭,
就算哭也是為了感動而哭。
 
 
充滿未來的一切,
不會消失。
過去的傷痕累累,
我會努力讓它消失。
 
 
老公,
我愛你。
 
 
 
 

上一篇:我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