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09:56:39山同

伸手在她臉上摸了摸

  林思琪抿著唇看了她一眼,正要說話,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已經落到耳邊。
  楚灃一進門先看到她,停了步子,眼眸里隱忍的怒氣一閃而過,語調冷冷道:「出去。」
  「楚……」白茉剛喚出一個字,楚灃收回看著林思琪的視線,快步朝著她走過去。
  白茉尷尬的看了林思琪一眼,後者扯動唇角笑了一下,倒也沒生氣,轉身出了門。
  「怎麼樣?」楚灃語調急促,說著話就去碰T恤的下擺,「有沒有被燙到?脫下衣服我看看。」
  李乾端的是溫水,其實真的也沒有被燙,白茉伸手按住了楚灃撩衣擺的一隻手,笑笑道:「沒有。李老師端的是溫水。是我反
  應過度了,你別緊張。」
  「怎麼能不緊張?」楚灃停了動作看她,伸手在她臉上摸了摸,輕聲哄道:「乖,讓我看一看。」
  白茉咬咬唇沒說話,一隻手卻依舊按著他的手,眼神裡帶著點祈求的倔強的亮光,楚灃看著她,想掀開衣擺的手指就那麼停了
  下來。
  她總覺得那些燙傷太難看,又不願意他看一次就冷淡楚瀅一次,這些心思,楚灃何嘗不知道?
  可她的身體狀況,決定了她根本連植皮手術也不能做。那些傷跟了她十幾年,她小心翼翼的藏了十幾年,卻頑固的長在他心上
  十幾年。
  「乖,我就看一看,」楚灃伸手又在她頭上揉了兩把,眼眸里固執的光不容推拒,低頭道:「不看一下,你讓我怎麼放心?聽
向您推薦:高雄洗衣廠  沙發工廠  窗簾工廠

上一篇:長得真討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