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04:24:46大玉米

人間四月天

很奇怪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不算是逃脫了
在外人面前我可以對他們的事情冷眼旁觀
表現的真的像一點也不在乎
但是有時候在某些特定的點又會想起一些不該回想的東西
看著別人抽不開身~日子過的痛苦
我竟然會感到詭異~對自己的冷漠反應感到詭異
好像是質疑自己為什麼能做到現在降子的地步
跟室友把她們的事情當八卦一樣討論
事實上我也應該是當事人之一
但是好像變的不是當事人~
現在這齣肥皂劇檯面上並沒有我...
我也真的不想在去參與演出
只是在看這齣戲剩下的3個主角間的糾葛盤旋
感到奇怪...就是奇怪
有時候會不明白自己的感受
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子做
詭異...真的是很詭異...
第一次有一種~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認識這個人那該多好的感覺
我的老天爺阿~愈長愈大~世界愈複雜...能不能單純一點阿
我喜歡刺激但是不喜歡複雜...
老天阿~給我一些新的面孔新的生活型態新的人事物好不好...
已經厭倦聽到他們的事情了...

--
恩~472微妙寢...到現在都還沒睡覺...
我想吃早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