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00:02:42└ eva‧°*

frdship 4 ever

2all of my frds:

================================

曾同處這一室詳談舊日,曾互相分享內心秘密.

曾和我吐苦水閒談共聚.. 曾被我欺負都不怪罪’
 
誰難過痛心都與我玩樂, 誰受傷都可贈我歡樂!

誰陪我上千天慰解寂寞 “良朋”是你 何日發覺!!

在[[ 那天\……….你曾對我衷心的說聲:

「順應天命 何不冷靜 處理事情!!」

勸勉我{清醒,, 願你長留內心這\劇情’’

學會將往事記低 珍惜這一切

愉快的 痛苦的 驟眼即逝去的 亦窩心 深到未見底

就算將往事放低 感激這一切

做對的 做錯的 在記憶盡見識 獲得這{{知己 亦算抵
 
在世間再沒哪位 清楚我身世,

若處境已變遷 若放手仍掛牽 唯願分開都記住一切..
 
唯願此生怎麼分開也記住 這份 *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