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3:15:20└ eva‧°*

:: 人與人::

人------是一種群體動物!!

相信大家都會..認同吧.!!

所以,在這個世界上~

基本上..是沒有人可以單靠''自己”獨自生存的..

一個人的力量始終..很有限!:::

就算再聰明..的人..’也有解決不了的 事情.

總會有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 ]

所以人與人之間很自然地 建立出各種 關係..
(如 : 家人,朋友,同事,夫妻等...)

而這些關係..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同樣~!對我來說..無論‘對家人或朋友也是這樣重視...

但有時我會覺得..
雖然說和家人的關係 始終會比較密切..

但很多時候..對著家人..反而感到有點距離.!

因為我說的..他們未必認同!!..相反..他們說的..我未必有同感!

所以有些事情 或 說話 想告訴他們..

明明說到嘴邊...也會收回~!! 

但對著好朋友..感覺完全不一樣....

至少我們甚麼都可以談論!!! 不會感到有甚麼距離..

(也許因為我們大家都是這麼無聊吧!! 哈)

無論是開心的..不開心的!我們也會互相分享..…

我還覺得 人與人 之間...可以建立出...這份友誼...也不容易呢..!

所以我很珍惜與`朋友 與朋友之間的關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