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23:48:09└ eva‧°*

/ 悶..”

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
過得有點像一個機械人般似的..

每天都在重複做同樣的事.!!

不是上學..就是.放學了...!

不知為甚麼..最近還變得有點不滿..!!

討厭每天一大清早便要起床上學...

一回到學校便要對著我那個”可笑”的班主任.

每日上的課..又差不多....

不是對著這個老師...就是那個!!

真的十分厭倦!!..

有時悶得我寧願選擇睡覺...zzzz  

雖然現在已沒有甚麼測驗, 可以輕鬆點.
但我反而覺得有點乏味...!!

我更不斷渴望聖誕節的來臨!! 

但當假期結束時...亦是要考試的開始..

我還沒有一點 >>> 要面對考試的心情呢..

明顯地...這個不是一個學生應有的學習態度!!

但無奈...我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