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1:09:04└ eva‧°*

= = 淚 = *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第一件學懂的事...就是哭了。

‘一個人哭...是會有很多原因..

但..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傷心’的時候!! 

為什麼....人傷心的時總會流淚 ???

我不明白....這個道理是必然的嗎  ??

說到自己... 我不算是一個易哭的人!

但並不代表我堅強..只是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而且.!

又也許是不想表露出自己”弱”的一面..!!

為什麼人長大了.. 越是想隱藏自己?

為什麼不可以像小朋友般...想哭就哭.有甚麼大不了!!

就算我現在有甚麼不快.. 真的要哭..最多都只會躲在房間裡.”

就算是家人..我也不想讓他們看到!!

所以我相信朋友們 也很少會看到 >> 我的眼淚“

(哈..凡事也有例外...羊太..只有你看過吧!!)

但很多人老是要說..哭’是解決不到問題的..

不過有時候...哭 可以是一個很好的發洩方法!!

因為忍住眼淚..往往會比哭出來更辛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