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15:04:56Gnajuju

領悟

第一次一起出國去香港三天兩夜

一直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粗心

走路常常踩到我的腳

坐地鐵背包移到胸前也可以從我的後腦勺砸下去

總是走在我的後面

讓我覺得我好像在帶小孩出門

交男友是希望被照顧

但我總覺得都是我在照顧他

我是不是太照顧別人

都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回來以後看到菜刀被放在後面櫃子檯面

覺得很受不了他爸為什麼東西都要亂放

所以說了一句

"我還是存錢買自己的房子好了"

結果他說

"好喔~加油"

後來我想想

我是住在別人的房子呀~

他們說的當作自己家

只是讓你自在一點

不代表你可以掌控

住在別人家

我想我是太自以為是了

以為真的可以當作我們的家

但其實一次次都只是反映著

那是他們的家

我打掃收納整理

都是自己吃飽太閒

人家搞不好還高興來了個女傭

與其浪費時間做這些

不如好好整理我自己的人生

如果我不喜歡另一半常常撞到我讓我受傷

那也很簡單

再換一個就好了

幹嘛把自己的人生過得這麼痛苦

哪有什麼永遠

想太多

上一篇:領悟

下一篇:領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