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1:55:57悠哉悠哉~小黑~是也

留校練習

應阿Q的要求~

我就說一下昨天早上的情形~

在下捷運站之前我們會先拿爽報提神~

結果阿Q在看頭版

看到什麼電車癡漢的~

沒注意到樓梯前有一隻狗

而那隻狗也不知道在看哪裡= =

沒注意到阿Q靠近

然後阿Q的腳就輕輕的踢到牠

牠下了一跳

他也下了一跳= =

真不知道是誰嚇誰~

而我在旁邊笑翻了=ˇ=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說說今天吧

早上的數學考試都看不懂= =

隨便猜一猜結果只給我對兩題> <

運氣不是很好= =

早上的課都好無聊~

超想睡的.....zzzz

中午沒什麼心情吃午餐

就跑去練社團~

昨天比賽的傷還沒恢復

腳好痛ˊˋ

午休時被老師叫到會客室開會

好麻煩= =

真受不了耶~

下午的國文課在練詩朗

喉嚨好痛> <

不過芭樂升級了~~~

婁雞把他升級成甜不辣~

超炫的=ˇ=

而且國文老師因為我們班記籃球男生第2女生第4的關係

請我們喝飲料耶^^~

國文老師人最好了=ˇ=

然後軍訓課也在練詩朗

最後兩節數學課也給他睡過去了=ˇ=(←考不好活該)

放學後

跟幫主、婁雞、班長、書桓、商商抬飲料

等好久= =

我還一度跑回教室拿手機

回來時他卻已經到了

接著抬到116練詩朗的地方

就開始參與練習~

oh~天阿> <

風火雷電還要加動作喔

超蠢的啦> <

練到7點多

跟大家在外面吃晚餐

我身上只剩5.5圓耶= =.....

就只好跟我的「好同學」婁雞借囉

吃了一堆綠綠黑黑的東西

在晃一晃

9點才到家= =

呼~

好累> <

要開始保養喉嚨哩=ˇ=

上一篇:慶生

下一篇:再加強

胖丁 2007-10-23 22:28:20

班際籃球的&quot際&quot打錯了哦~

哈哈我很白目:)

嗆你一下心情才會好嘛是不是:)

版主回應
老妹都這樣啦> <

一直挑我毛病= =&quot

呵呵

嗆我心情才好喔=ˇ=

下次要給妳懲罰ˋˇˊ~
2007-10-24 22: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