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14:54ღ°_浩迪サ

"六弄人生"

=============六弄咖啡館=========說自己= =” 好像怪怪的===============


為什麼? 標題會叫六弄人生 不是 寫六弄咖啡館呢!!

好啦!!我知道你悶很期待= =”

那我開始...說自己摟

撲撲...別打我>ˇ<

我的 六弄人生: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也可能是一條死胡同。

生在一個與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是我人生的第一弄;

愛上了妳,是我人生的第二弄;

注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是我人生的第三弄;

失去了”糖糖”,是我人生中的第四弄;

無法自拔的的難過,是我人生中的第五弄;

在這五弄裡,我看不見所謂的出口,出現在我面前的,盡是死胡同。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再見,世界,是我人生的第六弄。



或許人生該有許多弄,但再見世界,不包括在其中。

枯坐在家裡的一樓吧檯兩小時,天空依然下著的大雨。

這是中秋連假的 第一場細雨,

雨下得像霧一般綿密,下的悠悠久矣,

吧檯窗前的雨天,向下了一個世紀。

「如果能擁有一間咖啡館,那有多好?」

我的目光依然停在窗外那濕漉漉的馬路上。

我沒有說話,只是想著妳「熟悉的側臉」,

那是另一個世界。

我為了是一份愛。

我的最後一杯咖啡已經見底,

小雪已經睡的不省「狗」事,

等我...把咖啡收到吧檯!!

【我的六弄說完了,妳們睡的著嗎?】

所以到底什麼是六弄?

妳悶聽完故事,還是不清楚對拔?

六弄就是...六個曾經死過後復活我!!

=============謝謝大家=努力用心看完=我的六弄=謝謝大家================

再來是我送大家的一首歌

當我佇立在窗前,妳越走越遠,我的每一次心跳,妳是否聽見。

當我排回在深夜,妳在我心田,妳的每一句誓言,迴盪在耳邊。

兩顆心的交界,妳一定會看見,只要妳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妳,天天問自己,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妳?

天天想妳,天天守住一顆心,把我最好的愛留給妳。

再次謝謝大家^^” 希望妳們會喜歡

上一篇:肯定 的答案?

下一篇:喜歡做"自己"

南港 2007-10-15 11:32:57

後面滿感傷的 小雪是你的小狗嗎?
我有去抗你斗無名 是那隻雪納瑞
挺可愛的 !

版主回應
是呀!!我搭 狗狗^^&quot
很可愛拔!!
2007-10-28 00:35:36
邱~ 2007-09-24 22:03:52

唉~
那我什麼時候才復活去搞我的第6弄呢?(我好像有點白目吼= =)
好啦~
不要想太多~
跟你講.......
這時候.......
還是朋友最好XD

版主回應
恩壓!!
失戀時朋友賠罪好不過摟!!
2007-10-28 0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