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2:18:22" 呆傑≠*

偷來點!!

[♥壹]_*你的暱稱:阿傑"*
[♥貳]_*暱稱的由來:名子的最後一個字=ˇ=
[♥參]_*生日:80/10/08
[♥肆]_*崇尚的國家:日北or台灣
[♥伍]_*最喜歡的東西:哆拉a夢
[♥陸]_*最渴望什麼東西:當個有錢人
[♥柒]_*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我是陰陽人=ˇ=
[♥捌]_*有沒有手機:想一嗎=ˇ=
[♥玖]_*手機電話幾號(沒手機可免填):0987011176『最近手機壞哩唷』
[♥拾]_*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當個有錢人







[♥拾壹]_*最喜歡的文章:瞎咪文章押=ˇ=
[♥拾貳]_*文章最多用哪種配對:瞎咪東西呀!?
[♥拾叁]_*最崇上哪種風格:日系!!哇哈哈~
[♥拾肆]_*自認文章哪裡不好:?????
[♥拾伍]_*最喜歡自己哪篇文章:我自己打得啦!!
[♥拾陸]_*最喜歡哪壹位作家:阿傑大作家
[♥拾柒]_*最喜歡那位作家的哪篇文:阿傑的~阿傑傳記!!哈哈!!
[♥拾捌]_*為什麼喜歡他/她:爽呀!!
[♥拾玖]_*文章可以幹什麼:問天呢﹋
[♥貳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天才作家夢:哇哈哈!!要許啥呢=ˇ=







[♥貳壹]_*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貳貳]_*他/她叫什麼名字:這是秘密=ˇ=
[♥貳叁]_*最喜歡他/她哪裡:哇哈哈!!
[♥貳肆]_*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還沒呢!!
[♥貳伍]_*最長的交往多久:痾~~~
[♥貳陸]_*曾暗戀過別人最長多久:4年[他知道呢~]
[♥貳柒]_*他/她的優點:問天呀!!
[♥貳捌]_*想跟他/她結婚嗎:=ˇ=
[♥貳玖]_*想跟他/她做什麼事:嘻嘻!!
[♥叁拾]_*許下依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叁壹]_*你絕得你的人際好嗎:還ok
[♥叁貳]_*最喜歡的朋友:全部啦!!
[♥叁參]_*承上,為什麼喜歡:爽押=ˇ=
[♥叁肆]_*最討厭的朋友:班上的某位人士
[♥叁伍]_*為什麼討厭:欺負弱小
[♥叁陸]_*朋友很愛耍屌嗎:哈哈!!應該唷~
[♥叁柒]_*最可愛的朋友:說我嗎=ˇ=
[♥叁捌]_*最醜的朋友:是我嘛!?
[♥叁玖]_*曾經喜歡過朋友的男朋友嗎:我是gay嘛!?
[♥肆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我想要.....再10個願望~







[♥肆壹]_*最擅長的表情:鬼臉
[♥肆貳]_*今天微笑了嗎:每天都笑!![起笑~]
[♥肆叁]_*做過最醜的鬼臉:不用做就很醜哩!!
[♥肆肆]_*喜歡裝可愛:哈哈!!照相時吧=ˇ=
[♥肆伍]_*扮醜是當然的:不用辦就很醜拉=ˇ=
[♥肆陸]_*現在心情好嗎:ok啦!!
[♥肆柒]_*心情不好會幹麻:唱歌!!大叫~
[♥肆捌]_*想出去玩嗎:想睡覺哩!!
[♥肆玖]_*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基測><.
[♥伍拾]_*許下壹個不用考試的願望:發明一種藥~吃了全部東西都在腦理~






[♥伍壹]_*崇尚哪種城堡:都喜歡啦!
[♥伍貳]_*喜歡城堡嗎:妳要買給我嗎=ˇ=
[♥伍叁]_*在城堡當王子之類的事,你想過嗎:哇哈哈!!可以嘛!?
[♥伍肆]_*想要娶一個公主:哇哈哈~能嗎=ˇ=
[♥伍伍]_*公主一定要很漂亮嗎:可以就好啦!!
[♥伍陸]_*想回到城堡時期:不想,沒電腦完><
[♥伍柒]_*城堡給你的感覺:恐怖~
[♥伍捌]_*心目中的國王長怎樣:大隻
[♥伍玖]_*認為總統≠國王:差多勒~
[♥陸拾]_*許下你心目中的城堡:我家是城堡~哇哈哈!!






[♥陸壹]_*喜歡這份問卷嗎:還ok
[♥陸貳]_*喜歡問卷的作者:誰呀!?
[♥陸叁]_*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天曉的!
[♥陸肆]_*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都很好~
[♥陸伍]_*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看看啦!!
[♥陸陸]_*喜歡傳給別人問卷,作惡多端:科科!!
[♥陸柒]_*寫一下這張問卷的話:嘻~~~
[♥陸捌]_*喜歡題目多的問卷,還是少的:100=ˇ=
[♥陸玖]_*問卷≠文章:文章!?問卷!?傻傻分不清楚~
[♥柒拾]_*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想收到:有時候啦!!






[♥柒壹]_*問卷題目剛剛好嗎:恩嗯!!
[♥柒貳]_*認為作者是幼稚鬼:誰啦!?
[♥柒參]_*你可以在多加壹些題目:可以嘛!?
[♥柒肆]_*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沒有啦!!
[♥柒伍]_*願望都有說出來嗎:哇哈哈!不告訴妳!!
[♥柒陸]_*傳給妳/你的人叫什麼:偷來的=ˇ=
[♥柒柒]_*喜歡傳給妳/你的這個人嘛:偷來的=ˇ=
[♥柒仈]_*傳給你的人帥嗎:偷來的=ˇ=
[♥仈拾]_*請給問卷一句話:掰掰啦!!




[♥柒柒]_*點人時間,請你點伍人之內:

﹏"毛毛
﹏"洨伶

上一篇:死歐低點~

下一篇:呆伶點

笨蛋小小吳 2007-06-13 17:09:22

呆小傑ˇ你很自戀耶..
阿傑大作家勒..哈哈
而且多拉A夢是我的!!不可以跟我搶ˋˊ

版主回應
我是大作家押︿︿
嘻嘻~~
哆拉a夢ˋˊ
我比妳多=ˇ=
2007-06-13 22: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