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22:17:20Green.

2012年10月12、13、14日,真實。

10/13(六)     
今天我們去南投玩,
去天空之城。

回家後我們去逢甲夜市。

回家洗完澡後,
我只見妳一直在玩手機,
當我不驚異過去的時候,
妳卻很緊張的把FB的訊息關了。

我只見有異狀,
也不想多說了。

妳把手機拿進去廁所上廁所,
我PO了一些動態後,
什麼都不想理的就睡了。



10/14(日)
這天我們前往月眉,
這是我第一次跟我的伴去遊樂園。

一路上妳都想問我昨天怎麼了,
我一直都跟妳說沒事。

直到要去坐斷軌,
妳已經跟妳同事約好了,
卻因為妳不敢坐就退縮,
我只好跟妳說,想知道我怎麼了,就上來。
沒想到妳真的上來了。

其實我也是憑著一股爛心情坐上去的=)

下來後,
妳問我,我怎麼了。
我反問妳:FB、訊息呢?
妳:那不是我的帳號。

妳告訴我,妳就是會忍不住去看,還發現了她劈腿還不只一個。

我忘了當下我回答妳什麼,
我只說,妳自己好好想一想,在跟我說吧。


我坐上了斷軌對面的遊樂設施,
我唱著..

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另外一個人...

太多疑問...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想,今天要回台南了。
或許,可能會結束一切吧。



一下來,妳就跟我抱歉再抱歉。
我決定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但,我落淚了,也心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