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22:15:28Green.

2012年10月11日,貼心。

我問了妳兩句話,

該穿短褲還是長褲,
該穿短袖還是長袖...




妳回了我,

妳怕熱,穿短袖好了,
但禮拜六要穿長褲,因為晚上山裡會冷,禮拜日妳可以穿短褲,
最重要的是...要帶外套!!!


我:妳想的好周到=)
我:好貼心((愛心))

妳:哈哈,當然...因為現在妳對我來說很重要阿!

我:謝謝妳=)

妳:幹嘛謝謝我???

我:喜歡我,替我想很多。

妳:緣份...呵呵
妳:怎麼講出那麼老套的兩個字

我:前幾天,妳是個好人,也是個好朋友。
   現在,妳是我的好老婆了=)

我:真的,我感謝上天...
我:可是,真的是緣份

妳:嗯...我會好好珍惜這個緣份

-----------------------------------------------------------


妳:突然想到一句話
妳: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是阿,是緣份,讓我們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彼此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