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3:55:11︴唯獨 ,, 婷。

︴ 我這次,真的很生氣! // *



  天啊! 為啥又要讓我们發生這種事。

  車頭不見惹,

  今天我家宝贝把車子借給美智開,

  後來美智打電話來說,撞車惹!

  必須要叫拖車來吊,〝拖車〞?!一聽就知道很嚴重。

  我跟宝贝趕到現場,我看到 當場傻眼,

  我心裡很生氣,真的很生氣,氣道,我想破口大罵!

  但是,我家宝贝 異常的冷靜。

  他 ‥ 麻痺惹,他是醬子說的,

  後來依問之下 原來是美智他朋友開的,

  這次修下去要10來萬惹,

  我不管惹,我不可能要我們陪這條錢,

  造勢者 不管怎摸樣,都要去給我生出來,

  如果引擎也壞惹,你就必須買下我們的車,

  我不管,你要全權負責,貸,也要給我貸出來,

  為啥,要在這個時候,讓我们發生這種事?!

  老天爺,你就不能疼疼我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