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3:24:29鳳來樓小弟

幹,la new熊輸了


居然被兄弟象連三勝...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不過兄弟真的很強運阿 ~

G2的時候,一個人跑到外野去看球
正好是象隊打擊練習,結果沒想到許閔嵐跑到右外野
還分送兄弟象練習球給小朋友... (好人)
不過送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說
" ㄟ,你是LA NEW熊的,把球還我 "
" 你明年要加入象迷喔 "

幹,一整個爆笑
居然跑來LA NEW熊這邊挖球迷,太扯了 ...

還有我身邊有兩個SBL的迷妹也跑來看球 ~
為什麼我會知道他們是迷妹呢
因為他們帶了一塊壓克力板
前面寫著蔣ㄚ聰,後面寫著信安 ...
幹,本來看到兩個SBL的迷妹想要換個位置
沒想到他們也蠻也爆點的...

因為他們不管是兄弟被三振,或是LA NEW的被三振
她們都可以罵 ~
" 幹,沒困醒喔 "
" 阿是割ㄉㄟ困喔 "

我一度懷疑她們是SBL派來搗蛋的
後來證明不是 ~
因為他們還會幫球員編加油口號 ( 雖然都大同小異 )
雖然口號很台,但是身邊的人也似乎被她們這兩個無厘頭的小妹妹給感染了
一整場都很HIGH ~

我後面坐著好幾個家庭的人
他們是約好一起來看棒球的,他們也是HIGH 咖 ~
雖然國罵不斷,但是看的出來他們也是很熱愛棒球 ~
尤其他們帶來的小孩,一直在那邊喊著
" 鐘承佑,YOYOYO "
真的是好古錐 ....

雖然LA NEW熊的奪回,只有三天就結束了
但 是 ~

好的球隊永遠不會寂寞的 ~
加油 ~ LA NEW 熊 ...
麟竣 2008-10-22 16:36:44

台灣內部都很強
國際比賽都爛稀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