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2:06:31☺鬼宝☻

又被點到名嚕!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4 〕 個死黨



   並且告知這 〔 4 〕 個可愛的死黨



   而這可愛的 〔 4 〕 個死黨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我 ?   『婉綺,,,*』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死黨 】





   1 韋廷妞。。



   2 佩妤阿。。。



   3 鱷魚妞。。。



   4 金永阿。。。









  [ ★ ] 開始了 ,,



  【 Part 1 】 自我瞭解篇





   Q:你的大名是?



   A: ☺琳 〞揪肆我☻ ☜





   Q:你的年齡是?



   A:14哦**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1994 八十三年 306






   Q:你的身高?



   A:168吧!



   Q:你的星座?



   A:Double Fish ︿︿**



   Q:你的興趣?



   A:打電腦>_<



   Q:你的個性 / 脾氣是?



   A:很恰北北**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尼問我,我問誰啊!!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我怎麼可能知道ㄋ?? 對不對啊!!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很搞笑八-*-*-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瘋瘋癲癲搭八""









  【 Part 2 】 殺人砍人篇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麻及>!<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麻及辣!!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應該很久ㄌ o(︶︿︶)o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恩。。。還 ok**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有點瘋瘋搭*** 跟我差不多辣 o(≧v≦)o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他搭興趣好像很多ㄟ。。。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ㄑ他ㄉ無名看呀***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腦殘??? 我哪知!!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恩。。。好像沒a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想殺人的事情是?



   A: = ̄ω ̄= 沒有!!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ㄊ傳即時訊息給我!!好像是辣!!







  【 Part 3 】 可愛小朋友篇





   Q:你最喜歡的卡通是?



   A: 史努比 ( ̄﹏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史怒比阿***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很卡哇依ㄚ o(≧o≦)o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不會放棄 但如果有帥勾滴話!應該會哦!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呀!!大家小時候應該會騎八!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我不知道??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 會啊!!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我怎麼知道啊!!記性沒那麼好哦!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 YA 嗎?



   A:會吧!! 看到相機很興奮A!!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超超超超超愛愛愛愛~



   Q:反而,長大之後呢?



   A:更愛





  【 Part 4 】 恐怖聯想篇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



   A:le chreey~     



   Q:?那??你?想到?呢?



   A:什麼一素??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啥呢?



   A: 當然是 惡魔  o( ̄皿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史怒比&ME 哈哈!!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廣告☺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金莎!!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ME-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I LOVE YOU♥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史努比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瘋子啊!!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白天*--*


THE END

上一篇:在壹次!!

下一篇:喜歡玩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