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9:08:23ξ  燐羽 φ

ξ 亂打 ....

為什麼想去學校?
(((因為有朋友
為什麼不想呆在家裡?
(((因為我的家已經不再像家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靠咧 我哪知道?
為什麼你自己心裡會這麼不爽?
(((可能某些原因吧
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
(((因為自己很煩 ..
為什麼總是想回到過去??
(((因為豆漿濃阿@@" <*---出自王奕
為什麼不能想以前一樣耍寶?
((因為最近比較煩
為什麼自己要跟個白痴一樣打這麼多為什麼?
(((我哪知道? 手自己動的 頭腦自己想的 你問我?
為什麼還有心情耍幽默?
(((因為 一個字

LOVE~
開玩笑的 ...
我始終忘不了你 ..
現在的我的幽默.只是為了掩飾我的悲傷及難過 ..
我只想盡力的遺忘我的過去 ..
好準備新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