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01:17小卡,

關鍵就是:慢活

指考完第二天


壓力突如其來的放下 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今天來到了一直很想去的九份
因為我真想吃一下九份的芋圓 到底是有多好吃
不過去九份的車程真的不短 而且還要等車 根本就是在考驗我的耐性
原來九份是在山上 我到現在才知道
我最討厭山路了 因為我怕暈車
山路一直繞圈圈 繞得我暈頭轉向



九份人看起來實在是悠哉 不知道是沒客人所以悠哉還是習慣了這處在台北的世外桃源裡 九份空氣比台北盆地好多了
九份老街裡什麼人都有 美國人 日本人 香港人 東南亞人也有
其實還挺熱鬧的


九份生意最好的芋圓 那家電也是風景最好的一家
就在山上最高處那一家


喔 有點睏了 暑假好像會很累 如果我要去幫爸爸的話
暑假還要學開車 機車




哈哈 脫離高中與考試的苦海! 我要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