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4:57:44小卡,

點燃生命之光 !!

昨天小夜整個就是「很無聊」

很感謝那。。自以為的生命教育中心~~

讓我少上一節國文課! 嘻!



真的很沒意義ㄝ 

聽說點燈那什麼鬼活動是很莊嚴的XD

結果大家都在鬧。。


什麼燈阿。。 根本沒意義 {搖頭}


跟裝上電燈的聖誕樹有差嗎= ={指}

還是月亮比較好看  昨天月亮整個就是超亮的!


就像是有個人把手電筒放在天上-﹏-

哀  生命教育中心的人不知道在想什麼。。


校長更是在那邊自HIGH。。

喔不  应該是那些高層官員吧 


哀 無趣  


校慶快到了!! 呵呵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虧本XD

這次有點想帶便服來然後去網咖ㄝ。。 顆顆

還在考慮中=v=

這星期5提早1小時放學~ 哈哈  開心的快樂天~~!!



(看來我現在心情好像很好︿︿)



天氣好像有點回暖  前幾天真的是冷死了= =


我那該死的海報今天總算完成。。 

真是浪費我的許多時間阿~ {嘆~}

然後今天班長一直叫我重做一張園遊會海報。。

只因為取消特價優惠 (怕會虧)

所以要我多作一張 如果生意好 再把之前做的那張擺出來。。

ㄜ。。 這麼說好像是沒錯啦~

可是做海報的是我ㄝ= ="  我很累ㄝ。。

材料費還要自費。。 可惡ˋˊ



今天老妖又再靠妖我的頭髮 說什麼太刺。。

阿太刺是會刺到你唷 = =  可惡

管這麼多。。  後面髮尾都已經推掉了還這麼靠北

那最好是能壓下來啦 機八= =

每天都說我用髮蠟。。

。。。

阿一睡覺起來就刺刺的ㄚ  幹麻還抹  智障1個

沒剪過刺蝟頭然後好像很了解的樣子。。 


路人不虛偽 2006-12-05 20:08:21

@@
心情好呀?
我可是很悲的ˊ ˋ

版主回應
︿︿" 2006-12-05 21: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