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0:12:20小卡,

有點失望....

今天又很努力的查復興美工的資料

看來。。 我失望了

我來整理一下重點。。

升學→4技2專占大部分 考大學? 你重考吧。。

學習→保證你學到很多!

功課→功課是有名的多!

校規→私立學校就是很機巴= =   服裝啦~ 什麼的~

師資→都是好評價~

學費→好師資 當然要好價錢= =  還有材料費



大部分人可能一畢業就找工作。。 

淡水居多XD




ㄜ。。  我無言了 XD

但。。 我想要學到更多 想要更強 想要被開發更多創意


哀。。 感覺  我。。 浪費的年輕的光陰~"~














上課會分心想別的東西。。 哀  

我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