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3:47:23╭宗+× 破 塞〃

幸福就像時間 過了就不能重來!?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失去後才會去珍惜 ??
幸福和愛情就像時間過了就不能重來 ..
再國中三年級的時候 是課業最忙碌的時候

那時候 男孩很憧憬那種轟轟烈烈的愛
終於..

有天 男孩在偶遇之下認識了女孩...
男孩卻對她一見鍾情
卻遲遲不肯跟女孩告白 只是會怕受傷害
或許是因為巨蟹座的個性吧
再幾次聊天之後 男孩終於跟女生告白..


男孩:欸 我問你噢 .. 妳覺得我怎樣@@?
女孩:還不錯呀 很會搞笑 不過看到我都只會罵我 亨!!
男孩:是噢 ... 可是 我喜歡妳 >ˋˋˋ<..
女孩:痾 妳是在開玩笑吧 妳會喜歡我 ???
男孩:摁 不是開玩笑的 是真的 ..
女孩:那妳為什麼看到我每次到要罵我 鬧我呢 ?@@
男孩:我只是想引起妳的注意 ...
女孩:哪有人這樣的 > 男孩:呵呵 就只是想引起妳的注意呀 ..
女孩:亨!! 生氣 ㄌㄩㄝ ..
男孩:好嗎 ?
女孩:什麼 ?
男孩:我喜歡妳 希望你能跟我交往..
女孩:對不起 或許在幾天之前 妳跟我這樣說 我會考慮..
但 我現在有男朋友了 .. 我無法跟你在一起 對不起..


男孩聽到女孩這樣子的說 他心碎了 ... 那天 他躲在棉被裡哭
只恨自己 為什麼遲遲不肯告訴那個女孩說我愛妳
我慢了一步 為什麼 ...

過了幾個月之後
男孩一直還很愛他 每天關心他 問他過的好不好 問他男朋友對她好不好..
有天 女孩卻說 沒有了 分手了 ...
那天女孩哭到像個小花貓的跟那位男孩說 ..
女孩:我好愛他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 他要這樣欺騙我 對我說有多愛我
這些承諾他卻做不到 為什麼 ..
男孩只是默默不語的在旁邊聽那位女孩訴說 ....
男孩看了很心疼 於是 抱起了她 卻被他拒絕 ...
男孩被這樣的舉動嚇了一跳 也哭了出來 ...
男孩;我一定會比她更加倍的保護妳珍惜妳 相信我 好嗎 ??
女孩:對不起 我現在沒這個心思去想這個問題 妳讓我考慮考慮好嗎??
男孩:摁
女孩:摁 ..
男孩:妳早點回家休息吧 不要想太多 請記得有我在妳背後支持妳 ...
女孩默默不語的回家了 ..
而男孩也不太想吵她..


有天男孩打電話過去給那個女孩
卻聽見女孩再哭泣 她再聽一首歌 ...
簡簡單單的說 愛是不愛 想要把妳忘記真的好難 思念的痛在我心裡糾纏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遠沒有答案 為何當初妳選擇一刀兩斷
 聽妳說聲愛我真的好難 曾經說過的話風吹雲散
 站在天秤的兩端 一樣的為難 唯一的答案 愛一個人好難

這時候男孩聽到了 也在哼這首歌 女孩也唱起了這首歌
這時候 男孩也哭了 ..

男孩:為什麼 為什麼 妳不喜歡我 為什麼呀 ... 男孩邊哭很激動的訴說著
女孩:.........
男孩:我只想好好的陪妳 再妳難過的時候 聽妳的心事
妳開心 我陪妳開心 妳難過 我幫你分擔
我真的好喜歡跟你在一起 你知道嗎 ?? ..
女孩:再讓我考慮的幾天 好嗎??? ...
男孩:好吧 ..
於是 男孩掛了電話 心情 卻是坎坷不安 ....
因為 她的答案 是否會是她所想要的呢???
過幾天就要國三的學測了 男孩也無心再讀了 一直等著那個女孩的答案 ...


三天後 女孩禿然打給男孩
男孩:喂!!!
女孩:是我 ..
男孩:我知道 ..
女孩:摁 ..
男孩:妳考慮的如何?? ...
女孩:摁 我要告訴你 我的答案是 ....
我願意跟你在一起>ˋˋˋ<
男孩:蛤!?
女孩:吼 妳很愛裝傻噢 ~ 不管 好話只說一次
男孩:嘻嘻 不要生氣辣 老婆 >ˋˋˋ<
女孩:好啦 不跟你鬧了 我要去睡覺了 掰
最近要基本學力測驗了 妳好好加油噢 ~ 掰掰 啵
男孩:摁 我會的 為了妳 嘻 啵 掰掰噢 晚安 ..


但有時候命運總喜歡捉弄人家 或許是男孩太心急了 卻約女孩去公園散步約會
走著走著 男孩禿然抱了女孩 女孩卻推開 ...
男孩不聽女孩的話 卻又抱了第二次
結果女孩禿然 跟男孩說 ..
女孩:對不起 或許 這樣好像太快了點 ...妳把我嚇一跳了
或許我們還是不適合 我們 分手吧 ...
男孩聽了 又為了這個女孩 兩次心碎
男孩:難道 我只想好好的抱緊妳 不想讓你離開我身邊
這樣都不行嗎 ?? ..
女孩:對不起 真的太快了 我們或許再靜一陣子吧
就這樣 女孩回家了 男孩也拖著陳重的腳步回家 ...
想到剛剛那些畫面 心裡不由來的一陣鼻酸和心痛

學測快到了 許多學生 都忙著努力用功讀書 只有男孩 ...
無神的望著窗外 ....
於是男孩開始 抽煙喝酒 ...
也沒心在讀下去了
女孩看到了不禁的心疼起來 跟男孩說
女孩:妳不要這樣好不好? 妳知不知道 我這樣會心疼呀 ..
男孩:妳管我 反正 妳不喜歡我呀 妳憑什麼管我 妳也會心疼
如果你心疼我 當初就不會跟我說分手
男孩就說了這樣的話 就走了 ......
男孩以為靠著酒精就能麻痺他對女孩的思念
喝醉了就睡 醒來還是一樣 依然想到他
男孩顧做堅強 從不願提起回憶起那段往事
終於學測考完了 男孩也因此上了高職 ...
男孩依然還是很想女孩 只是他依然不說 因為 男孩會怕 ....
終於 男孩再度提起勇氣 跟女孩說出他心中對女孩的愛戀 ...
男孩:最近過的好嗎??
女孩:soso嚕 ..
男孩:是噢 還有交男朋友嗎??
女孩:沒了 ...
男孩:摁 .. 那 如果我想挽回 妳會繼續跟我交往嗎?? ...
女孩:自從妳那天跟我說了那樣的話 或許才知道 妳愛我有多深
我傷妳也很深 ...


男孩聽到這樣的答案 卻不為所動 或許 還會在怕受傷害吧


男孩:痾 對不起 我只是隨便說說的 很抱歉 ...
女孩:抱歉 打擾了 ...

就這樣兩人 彼此不對彼此聯絡 或許還會彼此受傷害吧
記這樣過了一年 男孩也升上的高二了
女孩卻為了那個男孩 當男孩的學妹 那個男孩聽到
也是很高興 只不過它把那份高興 隱藏在心裡 裝做無所謂
高二這年 男孩跟女孩說
男孩:我們在一起 好嗎 ???
女孩:妳不會又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
男孩:不是 自從我知道 妳為了我 讀我的學校
我就知道 妳是真心的了 ...
女孩:摁 我喜歡妳 我們永遠不要分開了 好嗎 ?? ...


就這樣 男孩與女孩 再次的在一起 男孩知道 他是真心的 他是真心的
可是 有天女孩跟男孩提出了分手 ...

女孩:我有些話跟你說 但請妳 不要難過 好嗎 ??
男孩早就知道 女孩要說什麼了 只是 他還是聽著他接下來的話
男孩:摁...
女孩:或許 我們兩個 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靜一靜 好嗎???
男孩:為什麼 為什麼 我以為 妳是真心的 為什麼又要再度傷害我一次
我已經把妳視為走上紅毯上的女生了 為什麼 妳要再度傷害我 ..
女孩:怪我嗎?? 當初如果你不是追我追的那麼辛苦 我也不會接受妳
男孩:現在怪我 為什麼當初妳要接受我 為什麼 讓我再度狠狠的傷害我的心

這次男孩 在女孩面前 流下了眼淚 卻也走了 只留下一個估拎拎的女孩
男孩知道 或許這次 真的不會在重來了 或許男孩想說 是該放下的時候了
可是 男孩幾次的跟其他女生交往當中 卻也變成了負心漢
男孩依然無法忘掉女孩 只是還是一樣顧做堅強罷了 ...

時間很快的又過了一年了 男孩高三 女孩高二
男孩一直忘不掉他 每天晚上顧著喝酒喝酒 早再高二那年 就已經有了慢性酒精中毒了
男孩恨自己 為什麼 當初他要對女孩說了那麼重的話 ...
於是男孩約了女孩出來


男孩:妳 最近好嗎?? 我很對不起 .. 不瞞妳說 其實 分手後到至今
從沒忘掉過妳 我真的很愛妳 只是 那時候的妳 讓我相信你之後
又狠狠的放手 又狠狠的傷了我的心
女孩:對不起 .. 或許 我只想讓我們有時間 靜一靜罷了
或許 我們真的該給雙方一點時間想一想 ...
不瞞妳說 我喜歡妳 我真的很喜歡妳 對不起 那天 對妳那樣的殘忍 ..
男孩:我也很對不起 真的 ... 妳願意 再給我一次機會 跟我交往嗎 ?? ...
女孩:摁 ..

男孩與女孩的第三次複合 ... 只是 好景不常 ...
有天女孩跟男孩吵了架 就因為 喝酒 ..


女孩:難道妳就不能為了我戒酒嗎 ?? 難道 都不行嗎 ???
男孩:我也想 不過 我戒不掉呀 因為 我得到了慢性酒精中毒了
我真的很想 不過 好痛苦 沒喝的時候 手都會一直發抖
好像吸毒的人 上癮的時候 沒有毒可以吸 那樣的痛苦
女孩:好 妳很愛喝 讓你喝個夠 妳變了 你真的變了


女孩 就這樣走了 留下男孩一個人 ...
男孩:只是覺得 女孩只是在鬧彆扭 過幾天就好了 女生都不是這樣子的嗎 ??

結果 事情過了 一個多月了 女孩遲遲不肯回電話 也不肯回簡訊 男孩生氣了 ...
男孩心想 鬧彆扭也不需要這麼久 去女孩打工的地方 老闆娘也說 他沒做也不跟我說 ...
男孩一直打給他朋友 結果他朋友也都說不隻到 他去哪了 他手機關機 也都連絡不到他
男孩 更生氣了 以為 女孩 故意逃避他 躲避他 ...
於是 男孩 終於提出了分手 傳了簡訊跟他說 或許 他會看見的

但是 男孩 後悔了 他真的後悔了 他把幸福 給放手了 .....
有天女孩知道男孩跟他提分手 他卻不隻到 於是 用朋友手機打給了男孩

女孩:為什麼跟我說分手 為什麼 ??
男孩:我以為 妳是故意在逃避我 電話關機 打工的地方都找不到人 我以為妳在逃避
女孩:不是我關機 不是我故意在逃避妳 .. 只是因為 手機掉進水溝去 壞了 需要送廠
而我 也忘了妳的手機號碼 所以 一直沒有聯絡到妳 而我那間打工 早就沒做了

男孩頓時慌了 一直懇求女孩 再給他一次機會 ....
女孩只說了一句 分手是你說的 如果想挽回 需要妳的誠心和誠意 .....

男孩知道了 當然每天 噓寒問暖 每天早上 伍點半就起床 準備好 然後當女孩的鬧鐘
而且幫他買早餐 這樣一直 持續了 兩個多月 ....
或許 男孩覺得夠了 他就跑去找了那女孩 ... 女孩卻說 ...

女孩:或許 有些事 我們需要沉默 不必講開 或許會更好...
男孩:妳 有了男友了 是吧 ?? ...
女孩:摁 ...
男孩:好 你想沉默 那就讓我們 一直沉默下去吧 我不會在管妳了 ...

男孩這次沒有哭 因為 他的心 早就碎成一片一片了 男孩知道
他這次 把幸福 給放手了 不會再回來了 ....

男孩 到現在 一直還愛著他 還知道 女孩現在的男朋友 就是男孩高中時的同學
男孩畢業過後 在也找不到他所要的那種愛 現在 男孩要當兵了 ..
男孩想說 或許 當兵退伍後 也許不會在 台南了 也許吧..
所以 男孩 想寫小說 寫了這本 紀錄他和他的故事 ...

                   END ..
或許 第一次 寫小說 寫的不是很好 但 這些卻讓我有種 心痛的感覺 想到過去 讓我好難過 好心酸
只是希望 大家 不要 輕易的把幸福給放手 或許 他就是你們所謂 終生的幸福 只是 妳們不知道罷了 ...
跟那女孩伍年的感情 到現在 我真的無法忘掉 依然 會流淚 只是 女孩他知道
卻只說 你可以自己去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只是我的幸福 再也找不到 因為 他已經離開了我五年 我只能一直活在妳的陰影下和逃避的日子裡
心房的鑰匙 只有妳有 只有妳才可以辦法 解開我心中的枷鎖 ...
幸福 對我來說 真的就像時間一樣 過去就不能重來 ....
_________________
幸福風鈴的聲音 隨著妳的離去 漸漸走出我生命 我讓等待哭啞了聲音 你說的幸福
模糊了我的焦距 在我的世界裡 再也沒有妳的回音 酒精無法抹滅我臉上的淚跡
現在唯一陪伴我的 只剩空虛和寂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