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0:17:26╭宗+× 破 塞〃

最後的一眼...(看完妳會感動)

還記得當時..那年我15歲..你才17歲..

我跟你是在我朋友小君他家工作的地方認識的..

我那時因為在幫他們家幫忙做事所以搬去他們家住..

第一次看見你時..是在朋友家的店..

那時心裡想..(哇..有帥哥耶..看起來蠻不錯的耶)

"喂..你幾歲阿" 我提起了很大很大的勇氣才敢跟你交談..

"你..是在問我嗎?.." 你很困惑的看著我..好像怕自己聽錯一樣

"對阿.不是你不然是誰啊" 看著你那呆呆的臉..我忍不住偷偷笑了起來.. (沒看過男生那麼古意的..哈)

"我..我今年17.."

"那..有沒有女朋友呢" 我好奇的看著你的臉..一直注視著你那雙美麗的眼睛

"嗯..沒有" 你似乎紅了臉..頭低低的看著地上

"喂..你怎麼那麼古意阿?..好可愛喔.." 我傻傻的對著你笑..哇..你的臉更紅了耶

"好了啦..不要鬧你了..不好玩!!不要再臉紅了啦~嘻.."

你沒回我話..只是傻傻的笑了一下..走進我朋友的家..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會看到你..

你每天都來找我朋友的舅舅聊天或幫他的忙..而我當然一直在找機會接近你..

認識你一兩個月..觀察了你很多小細節..

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男生..人長的帥又老實.對女生又很溫柔體貼.重點是又沒有女朋友..哈

而我的朋友..他也知道我在想什麼..也會在適合的時機下撮合我們!!

"喂喂..你載我去買東西.好不好?"

"棟元..我肚子餓了..你帶我去買東西吃.好嗎?"

"阿..我渴了.幫我買杯飲料.好嗎?"

只要每一次看到你..我就會利用一些小事來拜託你..目地是為了跟你說話

而你沒有一次拒絕我的要求..總是傻傻的去做

有時下了班..我還會主動約你出去..

你似乎沒有查覺到我對你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真是笨吶!!天底下還有那麼笨的男孩子噢..真服了你

記得第一次約會..我想在我心裡這算是約會吧!!..我們去海邊看海

那天風很大..你身上只多穿了一件外套..

你脫了下來..把我包的緊緊的..

我們在海邊坐了一夜..也聊了一夜..而你也冷了一夜!!嘻..真是抱歉!!sorry~

我喜歡你聽我說話的樣子!總是呆呆的看著我..很仔細很仔細的聽我說著一字一句..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從那天起..你還是每天都會來我們店..

但不同的是你會等我下班!

每天除了打電話叫我起床上班..還會來店裡幫我開店!

之後就坐在店裡幫我到做一些事情..

我的三餐..不用你問..時間到了你就會自動出門幫我買..

我愛吃什麼討厭吃什麼..你都記在心裡..沒有一次忘記..

有時候我心情不好跟你吵了起來..

你還是一樣靜靜的聽著我一直罵一直罵..一句話都不說..

不管你對不對..你始終是那個第一個說對不起的人..

每天上班一直到下班..你都一直陪著我..

我們兩個機忽都溺在一起..

誰也沒提過誰要跟誰在一起..不過感覺真的很像男女朋友!!



* * *

你是家裡唯一的男生..家裡只有你跟你奶奶而已..

你小時候父母就離婚了..他們都不想養大這個小孩.只好把你丟給奶奶養

你很努力!是個肯上進的年青人..

還沒有認識你之前..你做了兩個工作!!撐了一年後..身體越來越不好你才遲去白天的工作..

17歲的時候..當大家都還愛玩時..你早扛起了家裡的負擔..

奶奶身體不好..你常為了奶奶的身體健康煩惱!

你曾說過..奶奶對你而言是最重要的人..你不能沒有他!

所以有時..我只要一放假或下班..都會在你家幫你照顧奶奶.好讓你安心的去上班!

跟你在一起好幾個月了..我們始終沒有開口承認過自己喜歡對方!

有時.我看到你跟別的女生講的有說有笑的..我還會故意跟別的男生出去來氣你!

雖然你一直看在眼裡..但是從來沒有一次對我發脾氣!

在你身邊..我就是個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女生..

我要去哪就去哪..不管多遠的路程..只要我想去你就會載我去!

我要怎樣就怎樣..當然我的要求也不會很過份!

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高興的事..

雖然你始終沒有開口說喜歡我過也沒要我跟你在一起..

但是我現在就是很幸福的那一位了!!

半年多了..我們認識半年多了..連牽牽小手都沒有!

該說你這個男生笨呢..還是單純..還是古意呢?我也不知道~

每當別人問起我們之間的事情!你總是傻傻的笑推說著說沒有!!

我真的好想跟你說..我好喜歡你!我要我們兩個在一起..

但是我始終沒有那個勇氣!

而你這個笨蛋..也不會聰明一點.."當我女朋友好嗎"這七個字真的很難說嗎?

還記得有一天..我下班了.我們在店裡聊天..

你喝了一點酒..趁著酒意牽著我的手..

好像有什麼話要對我說..但過了很久.你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我靜靜的望著你..那是我第一次跟你手牽手的時候!!

我永遠也沒有辦法忘記那一天..從你那深情的眼中..

我看到了你愛我的答案!!

* * *

有一天..我上晚班..你那天休息..沒有來店裡陪我..

到了晚上收店後你依然沒有出現!

我總覺得怪怪的...但是說不出哪裡怪!就是有股感覺很不好~

收完店後..我們還是坐在店裡聊天!

到了半夜一點多..你出現了!

你的臉色好蒼白~身上的酒味好濃!

我看了你一眼..很不屑的白了你一眼說"你今天一天都沒出現.也沒打電話給我.你到底跑哪裡去了"

你沒有太多的表情.只是淡淡的說 "心情不好..在朋友那喝了一點酒"

"為什麼心情不好"

"......" 你沉默了

"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啊"

"........." 你還是依然沒說話

"如果是我這樣做..你會不會擔心?" 我反問他..

"會" 他輕輕的回了我一個字

"如果要這樣搞..那你現在還來幹麻?..你可以留在那繼續喝阿!你都不用回家照顧奶奶了嗎?" 真是氣死我了...

"..........." 你知道我真的生氣了.所以一句也沒說..

"你有沒有喝很多~?" 我摸著他的臉.口氣忽然變好了許多..

"沒.沒有!只是頭很暈.."

"那你快點回家好不好?"

"嗯..我本來要回家了..是故意騎過來這裡看看你..你早點休息!晚了..我該走了!明天還要叫你起來~" 你發動了機車..正準備離開

"沒關係!不用了~如果你明天睡過頭也沒有關係..我會自己爬起來!" 我跟你揮了揮手:掰掰..騎車騎慢一點喔!騎太快你就慘了你..知道沒有?"

"嗯..知道!掰~" 之後你就騎走了

那時凌晨一點多要兩點...

早上..你依然一通電話也沒有打來..去店裡也沒有看到你的人..

在店裡呆坐了一天..一直等你來找我..等到了晚上..始終沒有看到你的人..

一天就這樣過了!!我的心裡充滿了疑問..為什麼你人又不見了呢?

到底又跑去哪裡?是不是又跑去喝酒喝到忘了我這個人的存在?

電話又不通..不知道是在搞什麼鬼?

直到了隔天早上..我依然很早就爬起來開店!

到了中午..小君的舅舅來了..

"你知道棟阿發生了什麼事嗎?"小君的舅舅很認真的看著我..

那時的我跟小君正在吃飯!!

"發生了什麼事?.." 我很好奇的問著~

"他...他" 小君的舅舅面有難色的說..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說阿..." 我很急..急著想知道關於你一切的事

"他那天來店裡..走了之後..出車禍...走了"

"什麼......" 我一聽..慌了..手上的便當掉了..裡面的飯菜灑滿整個地上..

"不可能..這怎麼可能" 淚水瞬間佔滿了我整個眼眶..

這怎麼可能!我那天一點多才看到你而已...這怎麼可能!

"這是不可能的事啊 "..我跌坐在地上..一直狂吼著..這是夢吧!對不對?

"對不對?你在騙我的?這是夢吧?對不對?舅舅..你別鬧了.好不好?.." 我顫抖的手扶著地板..眼淚一直不停的流下來..

"吼!小愉..你到底在淦麻?快起來啦..別這樣好不好? " 小君使力的把我扶了起來...

"你別這樣了好不好!已經都發生了..還能怎麼辦? " 小君拭去我臉上的淚水一直安慰著我

"對啦.小愉..你別再這樣了!好不好?.." 小君的舅舅拿了衛生紙遞給我..

"不過..不過..我那天..我那天還有看到他阿.."

"對..他那天從這邊走後..出了車禍..掉進河裡..本來是沒死..但是因為暈了過去頭又正好埋在頭裡..是活活被悶死的.."

"........" 我沒講話..但是眼淚卻不停的一直流下來..

小君的舅舅又繼續說 "他死亡時間大約是那天凌晨兩點多..不過他的屍體到早上七點才被發現"

"....." 我依然沒有說話!只是感到心裡有把刀子在割..好痛....好痛吶!

"愉..你別再哭了好嗎" 小君不捨的看著我

"我........我..我沒有辦法!你要我該怎麼做?我到底該怎麼做?..他..他就這樣走了!無緣無故就這樣消失了..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狂吼著..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好過份..為什麼不說一聲就離開我了..你要我怎麼活..我怎麼有那個勇氣活下去.." 我猛槌著桌子..手都瘀青了..

"愉..你先回家休息好了!今天我來顧店就好了.." 小君扶起我走出店門口!! "阿舅..你先把他送回家..要不然他現在沒辦法上班.."

一路上..我一直掉著眼淚..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我們都還沒有開始!為什麼就要結束?

你好狠心..你真的好狠心..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到了家裡..我還是一直哭..哭到暈過去了..醒了又哭哭了又暈..我連飯都吃不下!!

那一陣子我瘦了好多好~每次去找你~只能抱著你那冰冷的骨灰壇!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當時的我真的沒有辦法能想像自己沒有你該怎麼過!

還沒有開始就結束的愛.這是多麼讓人傷心的事..

為了你..我沒有辦法好好的工作!

每次上班時..一想到你..淚水就不停的一直掉下來!

我吃不下也睡不著..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你那愛笑的眼睛依然迴盪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好幾次..感到你始終在我身旁默默的看著我做任何事..

但是一回過神來..才發現我還是獨自一個人!

你真的愛我嗎?為何我在夢裡依舊找不到你那熟悉的身影?

你為什麼不來看看我!我好想好想你..好想再摸著你的臉頰..看著你那傻傻的笑容!

如果時間能夠倒轉..你會勇敢的拉著我的手對我說你愛我嗎?

如果時間倒轉..我會!我會不顧一切的去愛你..我會不管任何事情都要守在你身邊!

我好想嫁給你!你懂嗎?只是我該怎麼開口?

雖然一切都已經太晚了..但是你在我心中..我不曾忘記過你!

就算以後遇到了任何人.對你..我永遠擺在第一位..我心裡面最深處的第一位!!

到了今天我還是想著你...我知道你不會再回來了..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再摸著你的臉了~

我去看你時..放在你骨灰壇上的那串手鍊..你喜歡嗎?這是我親手為你所做的手鍊!!

那是我送你的第一份禮物也是唯一一份禮物..


我永遠記得..那年的8月20日....是我這輩子最心痛的日子...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六年了!

我想念你的心..依然始終沒有改變!唯一變的是所有的一切!!

我最珍貴的眼淚..是留給你最深刻的禮物!!


我知道你不會再回來了!也不會再出現了~我好希望能再見到你一次面..

為了你..我會好好的活下來!!我一直苦苦的等著你..等著你再來我的夢中緊緊的抱著我一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