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2:04:59小布 =)

ˇ和寶貝海邊玩沙` 超有FU =D

        PIC _ HAHA` 誰這麼會拍 拍的好有FU欸 =D
            (迷之聲:你在讚美你自己是嗎=___=)

            哈哈哈 =P
            夕陽灑在沙灘上,寶貝正在畫沙
            好棒好酷 我喜歡 ^口^




















             04/26 星期六 天氣晴
 
             禮拜六 四點上完課
             寶貝都會乖乖來載我 =)


             每次我們都不知道去哪XD
             原本說禮拜日去永安好了!!
             結果改成今天直接去 =ˇ=

             噢耶耶 * 太酷拉
             要去? 就走阿 ^口^










             一路上風超大大大的
             而且好偏僻的感覺噢
             
             經過很漫長的路
             才抵達永安

             真是給他有點久
             屁屁都快做到爛掉摟=___=

             還有風太大頭髮全打結了
             歐買尬ˇ梳不開欸=口=
             跨張死了!!





             

             
             

 


             HA` [永安漁港]到拉 =D
             我們直接衝到海邊去了
             酷酷酷 我愛海邊^口^









             之後就在沙灘上到處晃
             風一直很大很大
             所以今天頭髮整個超自然阿
             簡單來講就是_ 亂七八糟XD





             齁~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不介意我一直放照片芭=P
             嘿嘿嘿 =)







             


           這是我家CUXI小布布 =D
           很可愛齁 !!
           前面還有專屬的鑚 =ˇ=
           是我家寶貝辛苦貼的XD



           哈哈哈`今天辛苦你摟 ^^
           跑了好遠好遠的路
           都沒休息餒

           到了永安很美芭 =)












           嘻` 沙好細噢
           我們摸到摟=)


           話說我們兩個手都一樣小小短短的
           哈哈哈哈 *
           好巧噢ˇ降很難得欸!!











            沙灘上好多腳印
            好可愛 XDDD
     
            還有輪胎印咧=ˇ=
            有人直接開車到海灘上的阿
            會不會太酷 !!
            我也想要=P








 




           我家寶貝開始畫沙摟=D
           不錯不錯


           我在旁邊拍拍拍
           好像每個角度都拍了耶
           哈哈哈哈哈












            我畫了一個笑臉=_____=
            好像遜掉摟XDD

            哎呀ˇ
            我在旁邊拍拍拍就好了拉


            有看到笑臉旁有個小小的一片貝殼嗎
            沒錯‵ 我用那個畫的XD
            畫完手都髒摟 !!
            不好畫啦 >_____<
            改天我要自己帶東西去畫 !!
            










            親愛的畫完了=)
            我跟完成品拍拍拍
            噢`我頭髮可以在亂點阿XD
            

            左邊是宏
            右邊是布
            沒錯就是我們=D

            寶貝還用兩個小愛心框住耶

            最後再畫個大愛心
            框住我們兩個

            中間還畫了我們家CUXI
            

            嘻嘻ˇ看的出來嗎XD












         挖屋* 夕陽下山摟
         沙灘都變金黃色的呢
         很美~~齁 =D


         整個就變很有FU啦!!
         愛死了^口^













          嘿ˇ寶貝還是很愛他的車車
          CUXI寫的真漂亮XD
          後面連我們那個圖都照到摟
          拍的人技術真是好!!



          噢對了 ~
          那天相機好像一直都在我手上耶XDDDD
 

          哈哈哈哈哈







          挨唷ˇ照片還想擺怎辦阿?
          我還有一張很漂亮的耶
          嗚`放不下了拉=(


          
          阿我知道了!!
          改天要打文章再放不就好了XD
          我有一張很讚的唷
          自己畫完自己拍的噢= ˇ=
          超美的ˇ真的真的!!





          齁~你們要期待一下阿
          我沒說謊唷
          那張真的很美
          期待改天我打文章放嘿=)









          後來玩完沙之後呀
          我們還有去裡面賣吃的那逛唷
          超多東西ˋ海鮮什麼的阿 !!

          
          寶貝帶我去吃海產耶耶耶^口^
          叫好幾盤菜
          瘋了瘋了*
          我哪吃的下阿XD
          你家寶貝又不是豬!! 對不對 ^^
          
  
          雖然飯可以免費裝
          但我吃不到一碗=__=
          光吃那些海鮮就撐死我了
          





          吃飽後又去走走晃晃一下
          要準備回家結束今天的行程拉
          我沒穿外套`爽死了=口=
          超冷的阿 !!
          冷風一直吹~









          嘻嘻嘻
          今天好幸福唷=)


          這是我和寶貝第一次到海邊耶
          整個就好讚 ^_____^




          親愛的,謝謝你載我去海邊玩噢
          一整路你不知道吃了多少風沙了齁..

          乖* 多吃多健康嘿 ^^
          哈哈哈哈`這句開玩笑的XP
          


          還有我連坐在後面都覺得累了
          你一定更累 >______<
          辛苦摟` 寶貝~
          





          有你真好=D






          
          我愛你
          













上一篇:ˇ耶` 我愛內灣

小涵 2008-04-30 09:53:32

羨慕耶 ˋˊ 我們去過那麼多地方
我家老大還沒帶我去過海邊
=_______= 下次叫他帶我去
有空兩對情侶一起初來玩吧
誰都不會是誰的電燈泡
哈 xD = )

版主回應
嘿嘿 * 海邊很讚 ^口^

OKOK一起出去玩芭!!!
嘻 等你約哦=)
2008-05-23 09:03:22
Boo 2008-04-29 21:07:59

是阿是阿^^
親愛的謝謝你拉=)



嘿阿嘿阿XD
讓你破費了=ˇ=


嘻嘻` 愛你噢=P

Hong 2008-04-29 00:16:10

 噱翻啦 ^________^
 是不是 =ˇ=

 海產海產屋勾齁甲 ~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