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41:08小布 =)

ˇ寒輔第一天心情特好欸^口^











           嘻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心情特好 一直笑 =D





           首先
           早上很累的起床
           摁`很好 好險有聽到鬧鐘在叫
           跟寶貝約好7點來載我去上學 ^^
           怕寶貝睡過頭
           打了通電話叫寶貝起床
           嘻 我們聲音都好溫柔好想睡的感覺XD
           用一用時間差不多了
           寶貝也到了
           嘿 看到寶貝精神都來了
           (明明就被風吹冷醒的= =)
           早上好冷噢
           寶貝很辛苦後
           一直吹著風再著我騎那麼久..
           話說我們冷到一直流鼻涕XD
           口袋一定要必備衛生紙 !!
           不然鼻涕可能會甩到路人XDDD










           寶貝載著我騎那麼遠的路其實不會無聊欸
           我們路上一直聊天 =ˇ=
           還有紅燈的時候寶貝很白痴XD  
           怎樣白痴咧? 咳..這不能說
           因為是秘密 ^^
           (我沒有在幫[不能說的秘密]打廣告噢`真的XD)










           經過快到浦心火車站那好恐怖
           整條路上都是治平人=口=
           然後又很多車
           嚇死人了
           寶貝還在那買了愛心早餐給我吃=)
           早餐好豐盛欸 !!
           招牌飯糰+蛋和熱奶茶
           噢 都可以當中餐吃摟









           到了學校
           和寶貝依依不捨的離別XD
           然後默默的走進學校
           40幾分了但沒被記遲到噢=) 
           之後還看到前面背影好熟西噢
           哈 是王子欸
           她剪頭髮摟!!
           我們就一起走
           小聊一下就到教室了
           路上還遇到蠻多同學的阿
           感覺有些有點變了欸
           各位觀乙的同學好久不見摟XD
           好像才四天而已齁 =ˇ=
           可是感覺過了好久欸 XD











           早上還有看到班導欸 !!
           肚子都這麼大了
           還來學校關心我們呀?
           感動呢 =ˇ=
           噢‵是的 我們的班導快要生了
           咳..到時候代班導來不知道會變的怎樣齁=ˇ=








           



    (咳..話說我隔了好幾天才繼續打以下的`都快忘了發生什麼事=口=)









              
           
          
           
           
           我記得那天早上很偷懶
           沒去外掃區=P
           嘻 在吃著我的飯團聊著天
           感覺很好 XD
           






           之後上課做小歪的位子也很嗨 =ˇ=
           因為原本我是做最邊邊靠牆的
           離旁邊有點距離都很孤單 =___=
           





           


           之後下午第一節自習課
           沒老師管欸 =)
           但都排滿了考試
           我寫完考卷還偷傳簡訊給寶貝XDDDD
           嘻 看我多想你阿 !!










           之後又上課上課
           反正今天上課特別有FU 
           沒那麼無聊
           很GOOD`
            







          之後就放學啦
          話說寶貝很早就在校門口等我
          準備在我回家摟 =D
          嘻‵一路上跟寶貝聊天聊天
          過沒多久就到家了 ^^
          







          之後又繼續上及時通跟寶貝聊天
          哈 話說我瘋了
          話超多又耍白痴XD
          一直在自嗨 =ˇ=
          這是寶貝罵我最多阿呆的一天 哈哈哈










          重點是今天笑的很開心 =D
          















             EnD ﹍ *











          

上一篇:(( 熱舞社很棒 ﹍ *

下一篇:ˇ開心死 =D

小莓 * 2008-01-26 20:18:34

快 我等不急了=D

版主回應
哈妮 .. 跟你說噢˙ˇ˙
我又懶的打了拉=口=
噢NOˇ
又隔了好久天就懶了ˊˋ
2008-01-28 20: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