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6:36:21小布 =)

(( 第100篇 ﹍ *







             噢 這是第100篇了耶 !!!
             那就來點屎背秀的芭 ^^
             嘿嘿嘿嘿嘿








 
             我畫了幾張圖
             給你們欣賞一下 !!
             不用太感謝我傷了你們的眼睛 ^^
             
















              厚 !! 我跟你們說 
              這張我畫了超久的 ˊˋ(在最上面 真的有)
              恩哼 不錯看芭 ^^

              我很喜歡這張耶 !!
              不用一直稱讚我好嗎
              拜託 我可是畢卡索 開什麼玩笑
              畫出這麼有水準的畫 是一定要的阿 ˇ









              在來看第二張芭 !!






              


             這張是牛吃草 ^^
             你看那牛我畫的多經典 !!!!!
             就說我是畢卡索咩 !!
           













            








            其實第二張要看要快點 !!
            因為牛可能牛吃完草 就會走了
            you know ? (笑)











            好喇 上面耍人用的 (笑)
            
            搞不好有人找了很久 想說圖在哪咧
             
            噢 別打我 =ˇ=
            哈哈哈哈哈 * (耍人好爽XD) 








             摁 ˇ 真的要放我畫的圖囉 !!
             看到別嚇到哦
             拜託 我可是很有天份的呢

         








             






           歐耶 * 我很厲害芭 !!! (快拍手)
           雖然背景亂了點 == (其實背景亂畫的= =)
           欸 光這幾個字我寫了好久耶 =_____=
           畢卡索我 可是用心良苦 
           (一直強調我是畢卡索XD 好像在汙辱他後= =哈哈)
           







           


           這是我後來在加的 ^^
           描那黃色的邊也畫好久 ==
           哈 代表我很支持棒棒堂 !!! (自以為)
           


           噢 棒棒堂萬歲 _________ˇ  











           (糟糕..又開始詞窮了) 



















        哎呀  既然是第100篇那就來點特別節目芭 !!








              請收看 [模仿驚驚]
 





          
          噢 ~~  大家好 我是驚驚 驚驚是我
          所以我是 ____________

          迷:驚驚 ~~


          呵呵呵呵  我有個問題噢 !!
          請問阿 哪個女藝人每次自我介紹都結巴 !?



          迷:不知道 ~~~



          答案是 ___  范范



          迷:為什麼 ~~?







          因為她都會說 ‥
          大家好我是范范范瑋琪 







          (咻~ 烏鴉飛過)
          






          噢 講一個好像不刺激
          那我在來講一個好不好 !!
          


          迷:好 ~~


 
          請問阿 !!  奇數是1ˋ3ˋ5 ..
          那偶數是什麼 !?




          迷:2ˋ4ˋ6阿 !!! (OS:拜託 這麼簡單)




          嘿嘿嘿   錯 !!!! 



          迷:蝦毀 阿不然是什麼?









          偶數許純美 XDDD
           (還加要兩手交叉放胸前的手勢噢!! 哈哈)














                進廣告  … 


























         (噓..我打算默默的結束這篇ˇ別告訴在看的人)
         (迷:歐給 沒問題 )
















           迷: 有人打算結束這篇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
              

























            噢 好喇 就說要結束了你還看 ==






















                 看屁阿 (笑)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