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1:58:34小布 =)

(( 荒廢 ﹍ *


           pic ﹍ 我可愛的錢包 =ˇ=








        

           耶 !?  我的報台好像荒廢咧 ==a
           噢ˇ 可能我太久沒新增文章了 ˊˋ








           

            誰叫有人太懶了 !!
            整天在那坐無意義的事 ..
            你說是不是 !! 是不是 !?
            

         
 



 
            


           糟糕 .. 好像罵到我自己 ==a
           呵呵呵呵呵呵呵 !!
            (傻笑帶過‥)












              基本上 ___

           這篇也是非常無意義的一篇 *











             如果您看完了覺得很無聊 ..


             請打 空八控控訴揪溜速揪溜






             







               請注意

              是要用打的哦 !!











          哈哈哈哈哈 =ˇ=
          老實說我每次都很詞窮 ..
          所以就用亂說話默默打了一篇文章 (噢yes我很聰明芭)
          歐耶 你看 我又打了三行咧 ^^
          嘿嘿嘿嘿 !! 無意義的一行來了 
          康馬北鼻 ˇ 繼續看我亂打芭 !!!
          哈哈 ))) 其實你可以案快轉 
          搞不懂我在講什麼的 ..
          沒關西 ˇ ok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ˊˋ
          反正就是亂打就對啦 !!
          哈哈哈 爽就好 ^ ________ ^ 


          酷 * 我打了好多行了噢 ˙ˇ˙









           好喇 又要到跟大家說再見的時間了
           








            歐耶 再見 *
         (快跑=口= 等等被砸垃圾..)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