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7:07:39漾紫

不要再說你最愛的是我

不要再說你最愛的是我

多少次的背叛
我都含淚告訴自己別在意
因為你最愛的是我

到底要多少的傷害
才可以停止這樣的輪迴
是否你是真的愛我

離開你
應該是我最好的選擇
但是回憶總是對我糾纏不清
我以為我己經離開了
但是我卻依然在原地
等著你來牽我的手
原來命運始終沒放過這場愛恨的註定

我明白
你沒有錯 我也沒有錯
那到底是誰的錯
是愛不夠 還是愛太多而難以承受

請不要再說你最愛的是我
我不想與無數的她做比較
這場戰爭最大的贏家不是你我她
而是上天的一場玩笑

如今就讓我 靜靜的 靜靜的 靜靜的….

*這是昨天與好友聊起她的感情故事,有感而發寫出
草原逐夢 2006-11-28 00:38:03

哇....搞到這樣悲哀你也真是的....
該忘的就快點把他忘了吧....
未來可是光明又開心的勒....
已經三個多月沒來這理發表文章了....
把這地方關起來吧....
讓以前的回憶留在過往的墳墓理....
還開著代表妳還念著....
別忘了妳現在有新的名子新的面孔了....
還有新的自我....
熄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