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02:37:28漾紫

回味

走過多少個冬
望穿多少個秋

有時候 會懷疑風會帶來什麼消息

也許我也曾經有個回憶
也許在回憶中也有個他

只是今時今刻 我己在人群中迷濛

依稀記得你臨別的交待
用相片安慰我 用記憶陪伴我
人的距離可以遙遠 心的距離才是關鍵

我一個人 走走又停停
漸漸的發現 一個人的生活是會寂寞的

我一個人 走走又停停
漸漸的發現 你的心跟人是否一樣遠

這樣多年以來 我知道你和她也有一段故事
這麼多年以來 我開始忘記你我的那段故事

傷痛曾陪我走過一年一年的夏天
黑暗中的哭泣讓我懷疑回憶的真假

別問我懂愛嗎? 我也曾經愛過
只是現在的我 已有點忘記愛的感覺
別問我想愛嗎? 自由與愛戀的抉擇
其實孤單已成為一種習慣

對你 我已沒有愛恨
只是偶而也會想起一點點你的事
別問我可以見你嗎
對於過去我已當做人生記憶中的回味
今天的天空很藍 靜靜的望著晴空
心情也有一絲絲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