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1:12:43彥a指數

擁有的人性

常常有朋友跟我哭訴說誰誰誰又對他怎麼惹

喔賣尬 我又不是真的是一個垃圾桶

常常把東西往我這邊塞 東塞西塞 哪天我去大便可能大出來都是你們的東西

既然知道你在意的人這樣對你 妳又淦麻藥對他死心踏地 然後在跑來找我哭

我又不是你的地下情人 學校講 即時通講 連我睡覺時候你也要打過來講

我漸漸認同了一句 人出生就是犯賤 且不是普通的賤

這樣說不是指名說誰 而是說了每一個人 包含我自己

就是因為一個賤 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不是麼

卻有些人知道自己賤 但卻聽到別人罵他賤 還要反駁他不是

人性真的很難捉模

當自己想要的自己就好 何必還要再意別人怎麼看你

妳出生下來又不是當個木偶 人家叫你跳你就跳 叫你吃你就吃

沒有所謂的命運 沒有所謂的被逼迫

除非他拿一把槍指在你頭上 叫你幫他舔老二 這樣我相信你是被逼迫的







我不是垃圾桶 我同樣擁有自己的煩惱

我不是小木偶 我同樣擁有自己的世界

我不是小情人 我同樣擁有自己的喜歡


這就是我自己 我不做別人面前的小木偶 

同樣不要在我面前表現出你是一個木偶 

我很坦蕩 我很開放 我也有我獨特的幽默

你給我怎樣的感覺 我也會給同樣身為朋友的你適當的回應


這就是我彥的風格

下一篇:放眼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