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0:33:09彥a指數

我願意成為你愛情的靈藥

我對自己說過好多次 許過好多願望 
希望自己能離開你 能忘記你 能從新開始
但你卻對我來說 你身上卻藏有一種深深的魔力
能讓我自己不由自主 再次去尋找你 感覺真的好像沒有你會死一樣
好多次的被你拒絕 好多次的被你故意冷落 
可是自己卻還是很喜歡你 感覺好傻 可是我卻想要這樣傻下去
最近看到我的朋友 因為愛情在困擾 感覺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我朋友她說 如果今天一個女生 她不是我女朋友 就沒有權利關心我
我卻在想 我卻很希望她能關心我 她每關心一次 我的內心就有
無比的喜悅 好像 我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最幸運的人了
看著她猶豫 到底要不要那一個女生的時候
我卻看到了當時的自己卻是在煩惱 我喜歡的她 到底會不會要我呢
當我朋友說現在那個沒有她之前那一個好看的時候
我自己卻在想著喜歡得她 我的瞳孔很小 小到只能看見她而已
我一個朋友對我說過 當你女生看多了以後 你會發現他只是長的普通而已
可能對他自己而言 她算是普通
可是我的瞳孔真的是太小了 要我去看別的女人 我很難容的下其他人
對我而言 我喜歡她的臉孔 喜歡她的身材 我卻也喜歡她的任性
固執 還有一點點的小脾氣 外加她的執著 她不承認她固執
可是我覺得她固執 當我看她生小孩子氣的時候 真的很可愛
她有時候 還會讓我覺得 她是一個小懶豬 一個可愛的小懶豬
有時候他都會餓著肚子 懶得去買東西吃 這時後就會一直念她
可能她會覺得我很煩 可是就是不想要她餓壞肚子
都會希望自己沒在上班 或是上課 衝去幫她買東西給他吃


我的瞳孔很小 小到只能看的見妳
我的嘴巴很小 小到只能與妳說話
我的手臂很小 小到只能讓妳依靠
我的雙腿很小 小到只能替妳奔波
我的內心很小 小到只能容的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