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1:33:11彥a指數

許許的不捨 許許多多的話 唯獨一句沒說出口

看著妳的報台 彷彿心中浮現出妳難過的表情

引起我內心的許多不捨 引起我內心的許多難過

看著從以前到現在我只會帶給妳難過以及失望

不曾看到妳在我面前真正的開朗笑過 就連現在我也只會給妳難過而已

我的任性 想阻止我對妳的不捨 但仍然一絲一絲的表現了出來

看著妳責怪全部都是妳的錯時 這時候的我 真的很想抱著妳

親口當著妳面對妳說"對不起 如果我留下來劇續關心妳 疼愛妳 

能使妳對著我微笑不在難過 對著我任性不在自責的話

我願意再次留下"



妳對我的關心 我深深的能感受的到 我深深的能體會的到

頭一次 真正的感覺到妳的關心 頭一次真正感覺到妳的注意

我很開心 因為人生最快樂的 不是和深愛的人長長久久

而是感受到 體會到 自己最愛的人所對妳做出的關心



對不起 這句話 看著妳一直想對我說 可是我卻不能去接受

在妳身上我看不到對不起 看到的只有回億

在妳身上我看不到抱歉  看到的只有甜蜜

妳並沒有虧欠我 因為我在妳身上得到了許多人想要的關心

妳並沒有虧欠我 因為我在妳身上得到了許多人想要的關懷

妳並沒有虧欠我 因為我在妳身上得到了許多人想要的重視

我沒有失去什麼 所以妳並沒有欠我什麼



休學 不是深怕著在次遇見妳 不是深怕著在次與妳交談

只是深怕自己仍然停留在那邊 對妳的感情 又會再次蠢蠢欲動

深怕自己的感情再次被釋放出來 我是否還能再次的把他鎖住或困住

看著妳 並不可怕 想著妳 並不可怕

可怕的只是我自己的多情 可怕的只是我自己的控制不住而已

妳對我得傷害 不深 所以不必去愧疚

傷口 總有復原的一天 只是需要時間來促進癒合

但卻不知道該花多久而已



看到妳回答有 我很高興 妳有承認過我

妳有考慮過我 這是一種無比的開心

被自己所愛的人承認 曾願意托付給自己

妳的回答對我很重要 因為這使我有了值得的回報

即使只是曾考慮過 曾願意過 

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 我做到了 所以我不後悔

也因為是妳 是妳的曾願意過 所以我不悔恨



看著妳現在妳過的很幸福 我很替妳高興

妳要把握注這次難得的幸福 不要再讓他從手上溜走

走了 就很難回的來



妳難過 我會在遙遠的地方關心妳 妳傷心 我會在遙遠的地方安慰妳

妳沮喪 我會在遙遠的地方照顧妳 妳高興 我會在遙遠的地方看著妳

現在的我 內心的任性 已經消失 很想回到從前陪妳哭 陪妳笑的日子

但現在的我 還不能接手這個位置 因為已經有人接手了



現在的我唯獨最後的一句話尚未對妳說出口

這句話雖然已經無法當著妳的面對著妳說

現在說雖然已經無法去挽回什麼了

可是 壓在心理最想說的話 也是我從以前到現在付出的原因

"當愛來臨時 妳可以偶爾窺見愛的美"

 當愛來臨時 妳可以放棄一切去追她

 當愛來臨時 妳可以付出一切去愛她

 慧 
 
 我願意在危險之中 去窺見妳的美

 我願意在放棄之中 去擁有追尋妳

 我願意在付出之中 去疼愛珍惜妳

 一切的 追尋 疼愛 珍惜

 只因為簡簡單單的 我永遠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