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6:50:15菊花台

又是空虛的過年= =...

初二了
還是沒有計畫..
讀書嘛??
都沉浸在過年氣氛中了
我連今天星期幾都不知道了= =
初四好想出去喔.....
目前處於半宅男狀態(有人跟我說她也想宅ㄟ.... ㄜ..我只能說...宅太久會發霉..整個人會空虛掉)
我要瘋掉了..
去年似乎也是這樣
不行
讀書讀書
因為開學考數學要考第一冊...
我都忘光了.....
看到每個題目我都傻眼@@
小光給的那本蔡董的綠色復習本 我幾乎看不懂(學測題除外但也有幾題完全不會)
好吧..
只好拿胡伯伯的講義了.......
這幾天要弄回來....
音樂好想也有功課
要看電影寫心得 我選看命運好好玩
還真的好好玩= =......
真希望我也有萬能遙控器........
........
.............
...............
........................
無聊死了.............................

上一篇:成績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