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7:38:00菊花台

Just 唬爛一下....


帥...
這個字眼兒...
在我耳中聽了N遍..
剛出生..
男醫生羨慕我..
女護士為我瘋狂
男醫生看到我就自卑
女護士看到我的笑容就會昏倒

從小到大打破無數鏡子...
只因裡面的傢伙太帥...
當我踏進幼稚園的第一步
園長 老師 女同學紛紛圍過來
上小學時 全校女老師紛紛指名要教我
上中學...成績單的評語總是......
因相貌異常的帥....扣操行成績...(老師也是會嫉妒的)
上高中
每當我騎車進校園....後面總有無數愛慕者...
到了大學...
無意間參加了電視節目.....
一炮而紅.....導致該節目收視率暴增...
從此我家外面除了無數女性支持者外....
還有一堆狗仔....
每次郵差一來總是抱著一堆信....
從小到大不知收了多少...
聖誕節 生日(說到這...生日又快到了) 過新年....
連清明節都有.....((ㄜ...我還沒死ㄟ
目前堆在我家後院..
可能比玉山還高了.........
全世界都為我而轉
到了我的喪禮....大家搶著跟我陪葬.........
.......
.......
.......
咻~~~一聲.....我醒了.....原來....這是夢...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評論:
本篇極為唬濫.....
充份表現出作者心中的渴望.....
能要接受事實之哀傷感

下一篇:喔??生日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