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1:30:14〝自閉掛〃◣傑╮ξ

對我來說 當人 值得嘛!?

這陰天的彩虹 , 有點在訴說我 很囧~




最近發現


我配的上當人嘛!?


我為什麼會這麼想~!?



就因為我不會讀書嘛?


不是不會 是沒心要讀吧


我的毅力真的那麼爛嘛!


可能是吧!



頓時覺得


自己廢


不是普通的廢吧


很不想再打架



我想學乖!?



沒辦法了吧



我不是乖孩子的料



最近想的事情 都讓我很恍神~



常常上課上到一半


就恍神去想那些事情



是阿 我很不專心



反正也聽不懂是吧!?




但是我曾經有想努力過



有 我也有試過



不過事情並不是傻人(我)所想的那麼簡單



不是說讀就讀



不是說轉就轉



我沒想很多



只想單方面



在想一些未來的



我就悶了







我該墮落下去!?



應該的..



這就是真正的我吧 (悶










今天本來會有打架的



但是我沒參



如果是之前 我一定參下去一腳



但我還在想什麼!?




快爆掉了我










( 最近的我很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