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39:05神齊戶

韓國讓人感動的悲劇故事

http://media.chinabroadcast.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i041117004.wmv
飛機墜毀一瞬間……也許,兩個真心相愛的人真的會彼此心靈感應。也許,總是悲劇的故事讓人感動……如果說,悲劇的結局可以讓人感動,我寧願用喜劇的結尾讓人快樂!

這首哀婉淒切的歌曲選自韓國新一代歌手路易(音譯)2001年底發行的專輯<淚>,MV中的男女主角分別由韓國著名演員河智媛和高洙(音譯)扮演。

故事以1985年8月從日本羽田機場飛往東京的日航波音747客機撞山事件為背景,刻畫了失事前短短三十分鐘內乘客們對生命與愛的留戀,以及面臨死亡的絕望與痛苦掙扎。

當時在這一慘案中喪生者達520人,震驚世界。

<淚>展現了一對戀人這場悲劇中經歷生離死別的愛情故事,它是根據金泰佑,李惠慶這對韓國留學生情侶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的。

這首歌曲雖然是男聲演唱,但歌詞表達的卻是女孩的心聲。

歌詞:

難道是上天不允許?
我們的幸福剛剛開始
想再看你一眼
拿出你的照片
卻淚眼朦朧
無法看清楚
我不知道今日分手會成永別
還沒來得及好好擁抱你
再見,我走了
再也無法實現陪你到生命最後一刻的誓言
我該如何是好?
丟下無法離開我的你
我該如何離去?

真的必須要走嗎?
我要和自己道別了嗎?
心如刀割
明天你會一如往常地在對我的思念中醒來
而我卻不在你身邊
假如再給我一天時間
我有說不完的話要告訴你
再見,我走了
無法實現陪你到生命最後一刻的誓言
我該如何是好?
丟下無法離開我的你
我該如何離去?

忘掉我吧,在你的餘生中
只要我們重逢那天,你還愛著我
祝你幸福,忘掉我吧
若你因我而痛苦
我的心會更痛
我該如何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