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22:20:48︴歐啦〞微小米↙

一錯再錯 是我

已經記不得 幾次
他們看我的眼神

是多麼不屑

或許 在家中
我 永遠甚麼都做不好

也許 我是賤人

<你嘴巴怎麼會那麼賤?>
<你還有甚麼可以讓我們相信阿!>
<你這麼愛玩 怎麼不出去混?>
<你沒種出去啦!卒仔一個!>
<那麼愛打球 去考體專阿 你還考不上勒!>
<去玩阿?反正我們都放棄你了 去過你的 美好 生活阿!>

他們說 沒有人家家裡那麼開放
他們說 我沒有甚麼讓他們高興

哥哥看到我 叫我的 都是廢物 垃圾
媽媽看到我 總是嘆口氣 然後搖搖頭
爸爸看到我 說我不懂事 了尾仔

我好像越來越是 他們口裡的那個我

好像 不該讓人靠近我。

*我是野孩子 請勿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