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21:43:15︴歐啦〞微小米↙

活在承諾的 想像

 - - -
張鎬哲 戀人

用許多洞織成了網 讓許多痛解釋了傷
戀人你用什麼交換愛的天堂
你的眼神是我唯一的光 我嘗試靠它走出黑暗
我是否活在承諾的想像 半醉半醒看著 燭光在搖晃
企求時間倒轉 把自尊解放 哭吧 用眼淚鬆綁

別再騙自己 愛已遙遙不可及
別再說你懂 你不過是一只棋

別再騙自己 恨已緊緊捆住你
別再說你能走 你能走到哪裡去

有人耗盡一生時光 有人始終 愛瘋狂
落單的人你用什麼停止絕望
戀人不會是清醒的人 戀人不都是自私的人
戀人世界越毀就越真

若你還想擁抱這虛幻的世間 怕自己活得難堪
忐忑不安 誰教你故作堅強

別再騙自己 該走的人不是你
別再說你懂 無情的人哪懂愛的道理

別再騙自己 該來的不會有奇蹟
別再說你能走 一個演不完的結局


 - - -

我沒事 我很好 
對每個人 都要這麼說吧。

一周下來 大概就屬六日兩天最令我發感吧?

- 討厭我 -

有朋友跟我說 班上大概有人討厭我
我大笑:so what?

是的 又怎樣?
或許有人對我的態度討厭
可能會有人看不慣我的作風

那又如何?
我不是生下來配合他人的人。
要怎麼討厭我 是他們的事

大不了 就是自做孤僻。

*既然看不順我 那 我就會默默不語*

- 班際球賽 -

到目前為止 我們班2勝1敗
打了三場 我一直在場外觀看

是的 我沒有上場

不上場原因很多 
我自認我爛 班上的人太強
種種...
都是理由。

但是 我好像看到了我們班
那一點點 爭執的裂痕。

*不上場 那我花了980買球衣幹麻? 你這個卒仔!*

- 迷霧 -

好幾天了 我越來越灰心
好些 該想的 不該想的 我都想過一回

起初的自信
現在的疑惑

開玩笑的對朋友說有機會
到現在不敢去期望那億分之一
發現自己

又掉進一年前
那個熟悉的結局

只是 事過境遷
心態 換了

我只能 勉強撐起笑容

說我沒事

今天 打算如果遇到妳 送妳一盒巧克力 
很明顯 上天是故意的 

妳3點多離開
我4點多踏進

情人節
妳一個人

我也將一個人。

*對阿 妳從沒有說過 那我為甚麼那麼自負?*

- 後記 -

9點38分。
好多事情 都難以捉摸
下一秒是甚麼 
我不知道

下一秒 會有甚麼改變 
我不知道

下一秒 能挽回甚麼
我只能說 -

*請別問我下一秒 我的這一秒 還是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