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3:44:23︴歐啦〞微小米↙

張棟樑 寂寞邊界

之一
- - -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逼得我們傷痕纍纍 分手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得平淡愛得濃烈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 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瞭解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還有誰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愛讓我們傷痕纍纍 結局只流兩行淚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愛情用時間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人已學會安慰

- - -

*我抬起頭 向前走 不論結局是甚麼 我都甘願*

- - -
之二

原以為,不會在遇見。
在某天的早上,當我騎車停紅綠燈。

她經過我面前,給我一個微笑,接著向前走。
我呆滯的,舉起我的左手向上舉了10公分回應。

且在經過很久後才想起是她。

那又如何?

不久之前,她是她,我是我。
現在 依舊是。

感覺呢?

我只能說,沒了。

對,狠心的沒了。

那又如何?

她繼續有她的路。
我何嘗不是?

所以,我有一個想法 -

*來來去去,你何必強求?不會是和你的,就永遠不是,就算你多麼努力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