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3:26:18︴歐啦〞微小米↙

過去,現在,未來。 <過去>

翻著小時候的照片,想起媽說過一句話:

你小時後兩個眼睛很明亮呀,一看就知道很聰明的。

媽笑著說,我也笑。

但是呀,現在怎麼變的這個樣啊?


小時後的我,好愛到處跑,常常弄得到處都是傷

記得有一次,忘記到哪裡去玩了。

全家人爬了好久的山,我跟著。

沒錯,沒有吵鬧,靜靜的跟著。

這件事情,老是被爸媽拿出來回味。

你喔!小時後一臉聰明樣!


很多人都這麼說,我知道。

而且我也知道下一句是甚麼:

怎麼現在這個樣啊?


嗯,好像真有所言。

算過命,紫微,姓名學,測字。

說我,聰明,有前途,當然,附上一句:

只是,要好好用功才會有這樣成就啊!


是阿,有資質,大家都這麼說。

要努力,大家也都這樣教我。

那我自己呢?

懵懵懂懂的小時候,這些教誨

小時後的我,懂不懂?

總結:我的小時候:愛玩,聰明,人見人人愛。
   但印象是模糊的,真的有嗎?


*小時後,我知道,萬丈高樓平地起,我知道,要努力才有前途。*

pic:21日的月亮,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