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5:57:54︴歐啦〞微小米↙

中章,風雨交加 未完待續

雨,飄阿飄。

風,吹阿吹。


生命沒有永恆,
只有一瞬之間。

跟妳對話,學了很多。

但始終,妳的痛。

我一直學不透。

不斷的問妳,妳真的很好?

妳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那就好。


我是不是應該早點喜歡妳。

或,不要遇見妳。

繼續在這小小的城市,

當永遠的陌生人。


後記1:一直沒告訴妳,妳很可能是,我最後的唯一。
    應該有一天,我會真正釋懷,然後,大聲哭泣。

後記2:媽媽說,我的路,已經走偏了,我總是,讓很多人傷心。

*我一直喜歡妳,我該往哪裡去,才是正確的路?*

pic:有沒有一天,我會看見,我身旁的晴天?

                       -未完待續-